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隊員:援港經歷永刻我心

2020-09-17
■ 支援隊(廣東組)隊員登上大巴踏上歸程。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支援隊(廣東組)隊員登上大巴踏上歸程。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昨日早上,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廣東組)副隊長郭鵬豪登上從香港返回內地的大巴,望茧‘~揮舞茪p旗子歡送的熱心市民,他感慨萬分。圓滿完成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後,「八十後」的郭鵬豪,人瘦了五六斤,頭髮也白了一些,「這些可以慢慢恢復的,支援香港這段經歷卻是一輩子刻在我心堛滿C」

回顧這麼多天的努力工作,郭鵬豪忍不住為隊員們點讚:「大家都是好樣的!大家都是最可愛的人。」他說,支援隊隊員來自不同的醫療機構,但在港期間,所有人心思都只往一處想。「每個人都在努力完成眼前的目標,都在朝一個方向共同努力,最終順利完成了這項艱辛而光榮的任務。」

他表示等香港疫情受控後,一定會再來好好看看香港的風景,品嚐一下香港有名的小吃。■香港文匯報記者 盧靜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