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遊人:元創方令城市更精彩

2020-09-21

謝先生和謝太:在疫情下欲選擇一些人流不太多的地方參觀。首次來到元創方,覺得這埵a方闊落,遊人不多,逛得十分舒服,最喜歡的是這堛漫梁E組合較特別,「唔會好似出面灠茬廱搳A舖頭組合大同小異,見到又係呢曮~牌會好悶;呢度賣浀n靚,我]都有收穫,買囍邞M碟,第日有時間會再薄I」

首次到元創方的黃小姐和李小姐:知道這個地方已久,近日較清閒來看看,感覺這堛熙f品很有特色,不會像其他商場,都是出售差不多的東西,但或許因貨品多屬特別設計,故售價普遍不太便宜,這點希望可以改善。不過都希望香港可以有更多具創意的小店和商品,令這個城市更多元和精彩。

在英國就讀設計的陳同學和在港大讀醫的李同學:我們在附近居住,不時會買杯飲品在元創方走廊的長^溫習,除了這堣騆清靜,也不需長時間佔用餐廳做生意的座位。這媔陞j跡和創意於一身,撞出火花。我修讀設計,在這堻}逛帶給我不少設計上的靈感。■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俊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