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內外廣宣傳 修復港形象

2020-10-19
■政府將聘請公關公司宣傳香港形象。圖為維港海濱。 資料圖片■政府將聘請公關公司宣傳香港形象。圖為維港海濱。 資料圖片

經歷去年的黑暴,再加上美國和部分西方勢力近期的一再抹黑攻擊,香港的形象難免受損。林鄭月娥表示,修復香港形象包括兩方面工作,在國際形象上要多講「一國兩制」,多講香港對人權自由的保障、對法治的堅持,讓海外投資者安心來港投資營商;在對內地的形象上,要作感情上的修復,「我們仍是很歡迎內地人來港、很好客,歡迎他們來港讀書、工作、旅遊。」

具體的執行上,香港駐內地和海外的辦事處就肩負起重任。林鄭月娥表示,內地辦事處的招商、介紹香港文化藝術工作會繼續,海外辦事處亦會多做細緻的解釋工作。她並透露,政府新聞處早前亦招標,聘請國際公關公司宣傳香港形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將會有全面的宣傳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