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影閱溜】投資股票最有魅力

2020-11-13

今次要介紹一套我有份客串的電影《蛻變吧!股神重生》(見圖),男主角是梁競徽,故事講及城中富豪之子上,堪稱城中鑽石級男神,為人自視甚高,態度從來看不起人,從他口中說過的人和事都不會好受,就因這點,在一次股票博弈下,他不停狙擊對手,更私下動用了公司大量資金進行狙擊行動,最終失手,被父親趕出董事局,更馬上凍結他名下所有資產,一夜之間上的所有東西都完全失去,其實內堨u不過是一個局,因父親愛子深切,不想兒子每做一樣東西都那麼狠、那麼盡,唯有出此下策。

上被趕出董事局後,踏進一個自己沒有錢,完全不認識的世界,由於他是咬茠鷘穈穸X生,介乎連八達通都不懂用,他不知如何是好,四周浪蕩之下,在街頭上認識了一個九十後,熱愛街頭表演的青年勤,其實這名青年不顧世俗眼光,只希望在街頭上吸取經驗及只要賺到日常生活費就滿足,但他亦有夢想,他望有朝一日可以踏上舞台與偶像一起同台表演。二人認識後,上跟勤回籠屋,上看見屋內的生活,環境惡劣,雜物滿布,鄰居不停吵罵,他不相信在這個現今社會堙A會有這些非人生活的現象,令他非常討厭,但被勤分析勸止下,上唯有忍辱偷生接受現實。自從上踏入這個厭惡的籠屋開始,親眼看見好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後,上的性格也開始改變,願意逐一幫助他們重新出發,令到這一片充滿茪釩諢A吵罵聲、隔膜、疏離的荒地,和諧起來。

當一個人在世界上賺盡了所有的金錢,人自然開始自私自大,會做出一些更加比以前荒謬自大的行為,這套電影反映這種行為。而今次我有機會客串作為梁競徽的管家,拍攝當中我認識了很多電影上的知識,也特別開心能夠參與這套愛奇藝電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 ■文︰路芙

導演︰姜振傑

演員︰梁競徽、曾淑雅、鄧兆尊、林盛斌、范振鋒

支持指數:★★★★★

好睇指數:★★★★

感動指數:★★★★

(以5星為滿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