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Run On》刺激觀眾的戀愛細胞

2020-11-20
■任時完為角色操得一身好身材。■任時完為角色操得一身好身材。

JTBC新劇《Run On》將於12月16日接檔《私生活》首播。由曾演《他人即地獄》的任時完夥拍《新入史官丘海昤》的申世景主演,劇情講述飾演短跑選手的任時完,在短短時間內便在冷門賽事項目堣@鳴驚人,從而躍升成為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但因為一件事改變了他對人生的想法,而斷然選擇隱退,在遇到翻譯員申世景後,令他本來平淡簡單的生活有個極大的轉變。至於飾演翻譯員的申世景,從小就失去了雙親,孤獨地活荂A直到遇見了溫暖的任時完,感情先慢慢產生了變化,才漸漸打開心房。

日前,劇組公開預告,看到兩人在草地上依偎在一起,甜蜜互動的視覺效果畫面,簡直刺激蚙[眾們的戀愛細胞。除此之外,還有任時完赤裸上半身騷胸肌的照片,為角色操得一身好身材的他,完全融入自己是一個運動員,敬業精神令人讚賞!

一部充滿勵志的電視劇,在使用茯萓P語言都難以溝通的時代,像這樣生活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相遇,用各自的語言溝通,一起展開一段奔跑茠漁鷅弧R情故事,讓大家非常期待兩人演出的火花。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