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59歲行山漢猝死 7天前打復必泰

2021-03-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出現第二宗接種復必泰疫苗後幾天死亡的個案,死者為一名59歲男子,於昨晨11時許被行山人士發現倒臥在西貢麥理浩徑二段陷入昏迷。

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將他送往東區醫院,搶救無效不治。

壎芵p表示,根據資料死者死前7天(3月18日)在彩虹道羽毛球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接種後逗留在接種中心觀察期間並沒有不適記錄。

壎芵p接獲呈報後已即時聯絡醫管局,正就該宗事件獲取更多資料,以進行調查及評估。壎芵p會按既定機制,將個案交由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

據了解,死者姓李,昨日獨自行山,估計從西灣村出發往東壩方向。

警方表示,報案人行山至上址,發現身穿灰衫黑褲的事主昏迷倒地,當時仍有呼吸,但送院搶救後不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