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雙槍狂徒血洗FedEx倉庫 8死傳60傷

2021-04-17

美國大型速遞公司聯邦快遞(FedEx)位於印第安納州的一個倉庫,前日發生嚴重槍擊案,造成至少8人死亡,警方消息指有多達60人受傷,部分人需送院救治,疑兇自轟身亡。當局暫時未知疑兇身份及犯案動機,正進行調查。

傳最少10槍聲 30警車出動

事發於印第安納波利斯機場附近的FedEx倉庫,據在現場的兩名員工表示,在當地時間前晚約11時,他們首先聽到從一輛車上傳出一下槍聲,之後看到疑兇手持一支疑似衝鋒槍和一支自動步槍,在大樓戶外區域開槍,他們大驚下急忙蹲下躲避,聽到至少10下槍聲,見到有人中槍倒地,他們逃離現場時,看到約30輛警車趕至。

警方發言人庫克指出,警員到場時疑兇仍在開槍,相信他其後已自轟身亡。警方證實8人被槍殺,另有多人受傷,部分傷者情況危殆,另有傷者自行前往醫院或在場接受治療,事件中沒有警員受傷。警方事後在大樓停車場外拉起封鎖線,正調查疑兇是否大樓內的員工。

事發倉庫共有逾4,000名員工,由於公司規定工作時不能使用手機,有員工家屬事後在附近焦急地等候消息。FedEx發言人表示,對於有員工喪生感到震驚和難過,強調公司將員工安全放在首位,會協助警方調查。印第安納州第7選區民主黨眾議員卡森對事件表示心碎,稱他已與當局聯絡,向有需要人士提供幫助。 ●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