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青進青年發展中心開幕

2021-05-05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王繺X)作為香港青年協進會成立25周年系列活動,昨日在舉辦「五四」青年論壇的同時,亦舉行了蔡加讚青年發展中心開幕啟動禮。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全國政協委員蔡加讚,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等為活動主禮。

據介紹,該中心設有活動區、會議區、培訓室及自修室等空間,並配備多媒體影像娛樂系統,務求為青年提供一個發展潛能、進修增值的多功能活動場所。

徐英偉致辭表示,青進成立以來,一直團結和培育香港青年,並鼓勵青年關心社會,推展青年內地交流和實習活動,讓他們擴闊視野,認識祖國。在疫情下,雖然青年人暫時未能親身到內地交流和實習,青進仍不忘為青年人探索其他可行的方案,讓他們多認識、多了解內地發展,特別是不時透過社交媒體,向香港青年介紹在大灣區內的機遇和實用資訊,有助加深青年對大灣區的認識。

他期望社會各界,包括青進,能繼續跟特區政府攜手合作,為培育香港青年成為對社會有承擔,具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和國際視野的未來棟樑出一分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