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打疫苗抽樓 首日逾45萬人登記

2021-06-16
新地為近200名員工於集團總部灣仔新鴻基中心免費接種復必泰疫苗。新地為近200名員工於集團總部灣仔新鴻基中心免費接種復必泰疫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文森)為鼓勵市民接種新冠疫苗,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聯手推出疫苗抽獎活動,終極大獎為價值1,080萬元的觀塘凱壑@個實用面積449方呎的一房住宅單位。活動昨晨9時起接受合資格市民於網上登記,或到10個信和各區商場內的指定櫃位,由活動大使協助下登記。香港文匯報實測網上登記系統,手續簡單方便,只需上傳電話和身份證號碼,1分鐘內即可完成,系統未見「大塞車」等問題。信和表示截至昨晚9時正,登記人數已有逾45.5萬,抽獎登記的截止日期則為9月1日下午5時30分。

參加抽獎的市民,現階段登記只需提供身份證和手提電話號碼即可,抽中才需要提供新冠疫苗接種記錄,但必須在9月1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疫苗,換言之現時未打針的市民也可「搶先」登記,但要留意兩劑疫苗接種之間有相隔期,最遲要在8月11日接種首劑復必泰疫苗,或最遲8月4日接種首劑科興疫苗,才趕及9月1日打齊兩劑,否則抽中都見財化水。

信和集團發言人表示,將以隨機形式於9月8日中午12時由電腦系統抽出得獎者,得獎結果會同日在抽獎網站公布,並於9月13日在《英文虎報》及《星島日報》刊登;並以登記時參加者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個別通知得獎者。

新地安排近兩百員工公司接種

此外,新鴻基地產昨日為近200名員工於集團總部灣仔新鴻基中心免費接種復必泰疫苗,為首間參與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的地產商,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到場視察情況。新地早前已為員工及其家屬安排注射前檢查,員工在接種當天及翌日亦可留在家中休息。

新地早前亦推出千萬元大抽獎,於7月至8月期間將每日送出92份豐富獎品,包括iPhone 12一部連SmarTone 5G計劃,旗下酒店餐飲券、一田超市禮券、宅度假酒店住宿套票及The Point積分等,得獎幸運兒將超過5,700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