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志雲飯局訪問阿嬌 679投訴理據不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31]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李見安)藝人淫照案女主角之一鍾欣桐(阿嬌),3月初接受無線收費電視節目《志雲飯局》訪問,剖白事件發生1年多來的心路歷程,部分精華片段更在免費頻道的綜合節目和新聞節目中播出。事後廣管局接獲679宗針對有關節目的公眾投訴,主要不滿阿嬌以及電視台播放訪問內容,認為有關節目會對兒童及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惟廣管局裁定投訴理據不足。

 鍾欣桐於3月5日接受《志雲飯局》錄影訪問,之後無線曾先後在六點半及晚間新聞、翡翠台的《東張西望》和無線娛樂新聞台播放節目片段。

新聞報道阿嬌 無違守則

 廣管局指出,該局共接獲679宗公眾投訴,主要針對3月5日至7日期間,《志雲飯局》和《東張西望》及相關的新聞報道節目,不滿節目中女受訪者、以及電視台播放有關訪問片段,認為會對兒童及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

 廣管局行政主管兼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處長,在詳細調查後,裁定有關投訴理據不足。廣管局得悉並認同上述決定,認為選擇受訪藝人和決定節目取材,純屬廣播機構的編輯決定,根據調查結果,《志雲飯局》和《東張西望》並沒有任何內容不適合兒童收看或不宜在有關時段播映,而被投訴的無線電視新聞報道亦沒有違反業務守則的任何條文。

相關新聞
曾德成:港台關係上新台階 (圖)
閉幕禮移師寶島 千僧眾包機抵台 (圖)
素魚翅鮑魚 款待高僧
佛教論壇台北議程
梁振英:開了一個好頭
陳振聰所持遺囑 華懋指偽造 (圖)
簽06年遺囑前夕 小甜甜缺席考察 (圖)
華懋基金將會傳召的證人
辨遺書真偽 筆跡成關鍵
千億遺囑爭拗事件簿
陳繁昌將掌科大 打造港科研基地 (圖)
皇仁校友憶同窗 運動健將非書蟲 (圖)
學界友人稱讚 科研行政全能 (圖)
掌門初亮相 歡聲滿會場
陳繁昌簡歷
駕車心臟病發 好老闆猝死 (圖)
「隱性殺手」難防 逾40歲高危
殺女地勤再勒索 冷血漢囚終身 (圖)
男友網誌訴深情 堅信會「天國相遇」
流浮山蠔鎘超標 狂食隨時「腎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