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空降飛車 超速駕駛惹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澳洲悉尼市郊區最近發生一宗離奇交通事件,一輛飛馳於公路上的汽車突然失控,在飛躍幾十米後撞向一間平房的屋頂,但屋內一家三口僥倖逃脫。

 尚在睡夢中的阿諾德夫婦突然被一聲巨響驚醒,他們感到自己的平房似乎在震動,於是立即抱著3個月大的女兒佐薇衝出室外。他們被眼前所見的景象嚇呆了,原來一輛汽車撞爛了住所的屋頂,而且一半車身已經陷了進去。如果汽車掉進他們的睡房,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阿諾德對鄰居表示,他們看到這個驚險場面後猶有餘悸,幸而他們能夠及時逃脫了出來。

 隨後趕到的救護人員、警察和消防員用了近1小時,最終將被困車內的司機和一名乘客拯救出來。車上兩名年輕人都受傷,但並無生命危險。警方發言人格雷奇說:「肇事車輛衝出了90多米,而且還飛到屋頂上,簡直不敢想像當時的車速究竟有多快!」

 根據格雷奇分析,肇事車輛很可能是在高速行駛中突然失控,從道路的一側衝向了另一邊,在撞飛一個交通指示牌和衝過行人道後遇上一個斜坡,汽車隨即飛了起來。在跨越了一個木頭柵欄、折斷了幾根樹枝以及在空中翻轉後,汽車終於撞落阿諾德住所的屋頂。格雷奇認為事故很可能與酒後駕駛或非法飆車有關。 (晞言)

相關新聞
偵探開路 姣妹殿後 (圖)
《慢性中毒》:點解唔可以咁做? (圖)
《姣妹日記》:荷里活式經營 (圖)
影音館:《機械藝妓》──亂來,Cult爆! (圖)
啟示錄:青春末期病患•被寂寞吞噬前的碎碎唸──《寂寞有害》 (圖)
歷史與空間:世間已無唐德剛 (圖)
古典瞬間:《第百上石》墓刻文
豆棚閒話:話說乾隆玉璽 (圖)
人文世相:文人酒趣拾遺
亦有可聞:《古詩十九首》的不足
百家廊:那些離去的人(上) (圖)
翠袖乾坤:樓上樓下
海闊天空:互聯網取代不了人際網
琴台客聚:當年大波大濤 (圖)
杜亦有道:「動篤笑」
思旋天地:華東城與華南城
記憶後書:徐悲鴻紀念館
現代版「豌豆公主」怪病女孩乜都過敏 (圖)
絕版英鎊 高價易手 (圖)
空降飛車 超速駕駛惹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