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藝粹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動推介:寶萊塢音樂劇《舞動寶萊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4]     我要評論

 享譽國際的《舞動寶萊塢》是首齣聚焦孟買「影城」、盡顯寶萊塢奢華的音樂劇。這齣歌舞劇在澳洲首演,並在倫敦、美國、中國、新西蘭、瑞士、柏林、維也納、阿姆斯特丹、德國、羅馬和巴黎巡迴演出,好評如潮。

 音樂劇細說印度電影界的奇妙發展之路,故事以譽滿寶萊塢的Merchant家族真人真事改編,演繹大名鼎鼎、屢獲殊榮的孟買編舞家Vaibhavi Merchant與其已故祖父、亦是五十年代著名編舞家Hiralal Merchant之間的親情與衝突,充滿張力,令音樂劇更有血有肉,豐富立體。劇中的大型群舞全由Vaibhavi Merchant 親自操刀;而頂級的創作班底俱為寶萊塢的中堅分子;40名年輕演員曾在孟買的賣座舞台劇和電影參與演出,盡顯當代寶萊塢的驚世才華。

 全劇製作費高達二百萬美元,舞蹈員的金銀手鐲珠片閃耀奪目、圓閃片和莎麗服隨舞飛揚,色彩繽紛的戲服華麗炫目。全場出動了2500件印度首飾,近2000件雍容華貴的戲服,配上扣人心弘的動人樂章,將「寶萊塢」的元素一一展現眼前:浮世奢華、對世外桃源的嚮往、浪漫激情的元素等等。音樂劇亦將古典印度舞和現代funky舞步糅合創造,劇中巧妙運用了印度傳統色彩絢爛的絲巾和閃閃生輝的印度首飾,並將之與西方粗獷豪邁的皮革和牛仔服作出對比,音樂方面又以經典印度樂器奏出充滿現代感的樂章,感覺新鮮。

時間:2月2至6日,9日至13日 晚上8時

   2月7日、14日 晚上7時

   2月6日、7日、13日、14日 下午2時30分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購票查詢:快達票熱線3128 8288或快達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

相關新聞
聽他們講老舍五則 (2010-01-24) (圖)
點評集:菲律賓傭人與我何干? (2010-01-24)
對《中央樂團史》的聲明 (2010-01-24) (圖)
活動推介:寶萊塢音樂劇《舞動寶萊塢》 (2010-01-24)
薩頂頂 從萬物生到天地合 (2010-01-17) (圖)
你看到薩頂頂了嗎? (2010-01-17)
薩頂頂音樂會 (2010-01-17)
香港室內樂填補上海空白 (2010-01-17) (圖)
對讀《賣飛佛時代》與《電子城市》 (2010-01-17)
活動推介:伙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2010 (2010-01-17)
香港城市室樂團「激情樂舞探戈 」 (2010-01-17)
唱好香港音樂劇 (2010-01-10) (圖)
先天不足? (2010-01-10) (圖)
場地決定演出? (2010-01-10) (圖)
演員告急? (2010-01-10)
尾聲 (2010-01-10)
台灣音樂劇發展史 (2010-01-10) (圖)
歌劇《趙氏孤兒》帶來的思考刺激 (2010-01-03) (圖)
北京•劇場:微笑時的簡.愛很美 (2010-01-03)
點評集:魔鬼共生非常道 (2010-01-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藝粹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