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姐弟戀「被飛」 躁漢恐嚇後企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子僅穿短褲危站住所外石壆。

 【本報訊】天水圍天瑞h昨清晨爆發激烈感情糾紛,一名躁漢疑不堪年長3歲的同居女友提分手,竟情緒失控,扯住企圖離開的女友頭髮,強行將她拖回單位,更出言恐嚇會對其不利,警方接報到場,躁漢又反鎖房門,爬出25樓外牆危站,經一個多小時規勸,躁漢才自行返回屋內,被拘捕帶署,女友則拒絕送院。

 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罪名被捕男子姓程(25歲),與姓李(28歲)女友發展姊弟戀,並同居於天瑞h瑞輝樓25樓一單位,據悉,近日2人感情生變,女方曾提出分手,為此多次發生爭執。

 事發於昨日清晨約7時,程再因感情問題與女友在單位內爭執。

 據悉,有人再度提出分手,並即時收拾細軟準備離開寓所,有人哀求不遂,見女友開門離開即失控發狂,衝出屋外一手扯住女友頭髮,強行將她拉回屋內,並出言恐嚇李女踏出家門會對其不利,稍後,李女趁機暗中致電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趕至拍門,程即奔進睡房並反鎖與警對峙,並揚言會自殺。未幾,警員發現程僅穿短褲,由睡房開窗爬出外牆簷篷石壆上危站,警員立即召來消防協助,在樓下張開救生氣墊戒備,並在單位客廳隔著窗門向他好言相勸,其間,消防員借用樓上單位,隨時準備游繩而下救人。

接受勸喻返房被拘

 危站僅約2呎闊簷篷石壆的事主不時作出危險舉動,不停在簷篷上來回踱步,又單手捉著外牆水管,俯身望向樓下,險象環生,並一度折返睡房,添上睡袍再爬出窗外,繼續沿石壆踱步,並舉頭指罵樓上單位的消防員。事主危站逾一小時,終恢復冷靜,接受勸喻自行爬返睡房開門,警方調查後將他拘捕帶署扣查。

相關新聞
屋署40專業隊 全港巡查舊樓 (圖)
清拆令發出四年 僭建物依舊 (圖)
逾期不清拆 日罰兩萬元
千六舊樓待核 政府資助維修
改結構須申請 裝修商懶理易肇禍
塌樓肇因未明 重案組介入蒐證 (圖)
苦讀高考生 瞬間成亡魂 (圖)
歷劫女街坊 「講番都腳震」 (圖)
32戶災民明安置石籬中轉屋
消防指揮讚下屬冒死登危廈疏散
民建聯倡助業主「逆向重建」 (圖)
何鍾泰批強制驗樓立法太遲
3千萬遺產恩怨 澳門望族堂兄弟互告 (圖)
一哥:警主動與示威者溝通減敵意
姐弟戀「被飛」 躁漢恐嚇後企跳 (圖)
4年前行騙 港漢濠江就擒 (圖)
拖頭司機病暈 惹索K疑雲 (圖)
祝融吞香燭舖 女東燒傷命危 (圖)
非禮情婦12歲女 印刷工認罪候判
譚耀宗:公社連「總辭」有負選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