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非禮情婦12歲女 印刷工認罪候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31]     我要評論

 【本報訊】已婚印刷工人與女同鄉發展婚外情,竟乘女友離開寓所時,2度非禮她的12歲女兒,事主雖曾向母親投訴,但延至日前才將事件告知社工,報警求助。印刷工昨於屯門法院承認2項非禮罪,遭主任裁判官郭偉健形容是「好色之徒」,斥責他「行為可恥」,還柙至下月19日,索取背景及事主心理創傷報告才判刑,但警告他被判監將無可避免。

官斥好色之徒行為可恥

 身材高大的被告陳大興(51歲),昨承認於2008年夏天某日,在眾安街一幢大廈內2度非禮12歲女童X。辯方昨求情指,已有家室的被告與妻子育有2名已超過20歲的子女。辯方指事發時被告受酒精影響才犯案。當郭官得悉被告有婚外情,即斥責他「行為可恥」,指「她的女兒僅12歲」,與被告年齡「差天共地」,被告回應「我知」,郭官續指女童因被告與母親的關係,會將他塑造成「父親」形象,但被告卻利用這個關係犯案,只因他是「好色之徒」。

 案情指,2008年8月,女童與母親持雙程證來港,並與被告同居。某夜,被告趁女童母親不在場,非禮睡覺中的女童胸部及下體,女童推開被告並假裝睡覺;其後被告再趁家中無第3者,從後擁抱女童及非禮她胸部。事後女童曾向母親哭訴,母親找被告對質,最後卻沒有報警。去年7月女童與母親來港定居,至今年1月28日,女童向社工求助,翌日轉介社署報警。被告其後到警局自首。

相關新聞
屋署40專業隊 全港巡查舊樓 (圖)
清拆令發出四年 僭建物依舊 (圖)
逾期不清拆 日罰兩萬元
千六舊樓待核 政府資助維修
改結構須申請 裝修商懶理易肇禍
塌樓肇因未明 重案組介入蒐證 (圖)
苦讀高考生 瞬間成亡魂 (圖)
歷劫女街坊 「講番都腳震」 (圖)
32戶災民明安置石籬中轉屋
消防指揮讚下屬冒死登危廈疏散
民建聯倡助業主「逆向重建」 (圖)
何鍾泰批強制驗樓立法太遲
3千萬遺產恩怨 澳門望族堂兄弟互告 (圖)
一哥:警主動與示威者溝通減敵意
姐弟戀「被飛」 躁漢恐嚇後企跳 (圖)
4年前行騙 港漢濠江就擒 (圖)
拖頭司機病暈 惹索K疑雲 (圖)
祝融吞香燭舖 女東燒傷命危 (圖)
非禮情婦12歲女 印刷工認罪候判
譚耀宗:公社連「總辭」有負選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