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街頭碰撞口角 惡漢扑頭搶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嫌以附有鐵釘木板街頭傷人疑兇被捕後證實是通緝犯。

 【本報訊】荃灣街頭街坊碰撞竟演變成扑頭打劫傷人案。2名男子昨在楊屋道疑因碰撞互相指罵,有人竟取起附有鐵釘木方,從後狂扑後腦致對方重傷,並順手牽羊搶走對方銀包,有熱心市民跟蹤兇徒報警將其擒獲。在搜捕疑兇其間,警員亦意外拘捕1名通緝犯扣查。由於案情嚴重,荃灣警區重案組已接手調查,列作打劫傷人案處理。

 涉嫌傷人兼打劫被捕惡漢李×明,62歲;傷者黃×豪,59歲,送院急救後情況嚴重;而在案中「無辜」被捕通緝犯,年約50餘歲。

疑兇廢料堆取生鏽木方施襲

 案發昨上午11時25分,李、黃2人途經荃灣楊屋道街市對開時,疑因人多發生碰撞,一度互相指責。及後黃不理對方轉身離開,惟李卻突在路邊的建築廢料堆中,取起1條附有2口生鏽鐵釘的木方,在眾目睽睽之下從後猛扑向黃後腦,黃當場頭破血流受傷倒地,兇徒傷人後意猶未足,順手搶去黃的銀包後,始棄下木方向大窩口逃去。

警搜捕「順手」捉通緝犯

 街坊見狀報警,另有熱心途人暗中跟蹤兇徒,發現疑兇登上河背街45號樓宇,於是折返現場通知警員,警員立即手持盾牌及警棍按址登樓搜捕,迅在上址1與2樓梯間,拘捕涉案疑犯,並在其身上檢獲屬於事主的銀包。另在同一樓宇4至5樓梯間,警員截查1名可疑男子時,揭發其為通緝犯,遂將2人一同帶署扣查。

相關新聞
舊樓強拍降門檻 新例下月生效 (圖)
強制拍賣簡介
否認「好打得」強調「好上心」
新例生效掀收購潮物業顧問料價升1成
降「強拍」門檻 創「三贏」局面
保單陷阱多 投訴量5年新高 (圖)
醫療需要各解讀 入院化驗或拒賠 (圖)
住院醫療佔最多 投訴得直僅成四
陳振聰「06遺囑」 律政司申請檢驗 (圖)
爭產逾億訟費 輸家只肯付5成
保釋「隱身」5天 志雲外出晚膳 (圖)
鈞濠前主席夫婦 串謀洗黑錢判囚 (圖)
街頭碰撞口角 惡漢扑頭搶錢 (圖)
大專生玩補選 公社連嫌隙增
政經人語:「抽水政治」成風 終致施政無所適從
唐英年明赴上海 視察世博港館進度
越南人入境 港無意免簽
港珠澳橋島隧工程5月招標 (圖)
特首晤宋秀岩 (圖)
財爺訪馬總理 商拓經貿合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