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蘇珊大嬸」海外邀約不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印度《今日郵報》(Mail Today)10日報道林育群一夕爆紅的現象。 中央社

 【本報訊】綜合報道:被譽為台版「蘇珊大嬸」的「小胖」林育群網路爆紅,不但島內電視台爭相邀他上節目,連美國、日本和韓國等地各界亦邀約不斷,甚至在南亞國家印度,當地電視新聞和報紙近日紛紛以「台灣男版蘇珊大嬸轟動網路」、「台版蘇珊大嬸網路爆紅」等標題,報道林育群一夕成名的現象。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近日在國際版「全球花絮」欄位刊登一張林育群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一對一踢館Round 2 10強決定賽」階段的照片,並以「台版蘇珊大嬸網路爆紅」標題刊登報道。內容指出,一名暱稱「小胖」的台灣男性,在電視才藝競賽以其無瑕演出,詮釋雲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在網路上一夕成名。報道說,林育群被認定是台版「蘇珊大嬸」。

 美國知名八卦網站《Just Jared》指出,林育群「具有雲妮嗓音」,甚至建議真正的雲妮休斯頓因倒嗓問題暫停巡迴演唱會,或許主辦單位該讓林育群取代之。另外,雅虎全球網站跟英國《每日郵報》也都以專文介紹林育群,還有包括CNN、ABC和CBS等國際媒體爭相報道,現在ABC台當紅脫口秀節目甚至邀他上節目。而大陸媒體也引述外電報道,指「中國台灣出了一個男版蘇珊大媽,網友稱很震撼」。

暫停現身台灣節目

 林育群這兩天疲於奔命,接受各媒體專訪,一手挖掘林育群的明星藝能學園轉述他相當興奮,所以也不以為苦;但學園為了他往後還有漫漫長路,建議他先行休息,好好在家「沉澱」一下。不過,學園10日表示,雖然這兩天美國、日本和韓國等地各界邀約不斷,但由於事情牽涉甚廣,學園仍在評估中,尚未做出任何決定。此外,明星藝能學園總經理陳婉若表示林育群會暫停所有台灣節目,先朝國際舞台發展,「我們要讓他從國際走回台灣市場。」

相關新聞
軍隊武力清場 血染曼谷11死 (圖)
波蘭總統墮機亡 (圖)
習近平:兩岸經濟 同屬中華民族經濟 (圖)
中國6年來首現貿赤 升值壓力稍緩 (圖)
校內販毒嚴重 1成中學「有粉賣」 (圖)
各地瘋狂搶建高鐵 逾十項目同時上馬 (圖)
「中華牌」月球車 2013年有望登月 (圖)
閩超大地塊競拍叫停 (圖)
晉礦28人遇難 搜救剩最後作業點 (圖)
「台蘇珊大嬸」海外邀約不斷 (圖)
保釋暫無望 扁罵法院如綁匪
陳弘毅勸反對派莫「綑綁政改」 (圖)
富貴骨灰龕堂遭淋黑漆 (圖)
西九管理局任命3行政總監 (圖)
黃埔呎價首季飆17%稱冠 (圖)
《時代》析中美合作 籲奧巴馬改思維 (圖)
崔建邦自殺邊緣 陳志雲救命 (圖)
足協反賭打黑贏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