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貴骨灰龕堂遭淋黑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門被淋潑黑色漆油的骨灰龕堂,對開地上更遺有一個漆桶。

 【本報訊】有「富貴骨灰龕堂」之稱、設於九龍塘金巴倫道豪宅區內的「感恩堂」,昨凌晨被人用黑漆淋潑紅色仿古大門,警員巡經揭發,通知留宿職員,案件列為刑事毀壞案處理。據骨灰龕堂職員透露,既無生意糾紛,亦沒有欠債,不知道兇徒動機。案件交九龍城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正追緝淋漆兇徒及調查動機。

紅色大門遍黑雨 行人路遺油罐

 淋漆刑毀現場為九龍塘金巴倫道25號一間骨灰龕堂「感恩堂」。該龕堂在去年初始開業,由商人江凱生經營。昨日凌晨1時30分,一名電單車巡警駕車巡經上址,發現龕堂正門4米高的紅色仿古大木門遺有如雨點般黑色漆油,龕堂門口行人路上,遺下一個4公升容量的油漆鐵罐及一攤黑漆,懷疑上址被人惡意淋潑漆油,立即知會上級派員到場調查。

探員登門查案 留宿女職員驚悉

 探員到場進入龕堂了解,證實堂內只有一名女職員留宿,她直至探員登門,才驚悉大門被人淋漆。據她表示,龕堂從沒與人結怨,亦沒有欠債,相信與附近的同行沒有關係,不明白為何被人淋漆。警方正聯絡龕堂負責人了解,案件交由九龍城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至昨晨,龕堂職員仍忙於清理大門的油漬,據一名職員透露,江姓東主目前正在北京公幹,上址地皮是東主所有,相信事件不涉及金錢問題。

 「感恩堂」是由紡織業出身的商人江凱生經營,他白手興家,由60年代一名抬布工人做起,在行內打出名堂,晉身老闆行列,再投資地產項目。

相關新聞
軍隊武力清場 血染曼谷11死 (圖)
波蘭總統墮機亡 (圖)
習近平:兩岸經濟 同屬中華民族經濟 (圖)
中國6年來首現貿赤 升值壓力稍緩 (圖)
校內販毒嚴重 1成中學「有粉賣」 (圖)
各地瘋狂搶建高鐵 逾十項目同時上馬 (圖)
「中華牌」月球車 2013年有望登月 (圖)
閩超大地塊競拍叫停 (圖)
晉礦28人遇難 搜救剩最後作業點 (圖)
「台蘇珊大嬸」海外邀約不斷 (圖)
保釋暫無望 扁罵法院如綁匪
陳弘毅勸反對派莫「綑綁政改」 (圖)
富貴骨灰龕堂遭淋黑漆 (圖)
西九管理局任命3行政總監 (圖)
黃埔呎價首季飆17%稱冠 (圖)
《時代》析中美合作 籲奧巴馬改思維 (圖)
崔建邦自殺邊緣 陳志雲救命 (圖)
足協反賭打黑贏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