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喬老爺體貼傳媒 擺甫士任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5]     我要評論

一團和氣 「今天有多少家香港媒體來?」「15家。」「我現在可以開始了嗎?」14日下午,喬曉陽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香港廳會見香港15家媒體的駐京記者,就香港特區政府的政改建議方案發表談話。

 當喬曉陽得知香港多家電子媒體要趕在4點半新聞時間進行直播,提前數分鐘站定位置的喬曉陽,一邊耐心地看著手錶,一邊微笑著和記者寒暄,直到電視台的記者大聲說「好了」,他才切入正題。

 2,000多字深入淺出的談話,喬曉陽一氣呵成。談話結束後,他又抬手看了一下手錶說,「還不到10分鐘,才9分多鐘。」到喬曉陽離開時,不少記者衝上前去拍照,沒想到喬曉陽卻和藹可親地對著鏡頭擺好甫士,笑著說:「照相沒事,照相可以。」■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葛沖14日電

相關新聞
喬曉陽發表談話 普選時間表毋庸置疑 落實須行「五步曲」 (圖)
方案邁民主大步 喬籲各界支持 (圖)
陳弘毅:普選關鍵在立會通過方案 (圖)
喬老爺體貼傳媒 擺甫士任影
中央釋出善意 鞏固普選承諾 (圖)
政改「五步曲」 缺一不可
特首:求同存異尋共識 推政制前行 (圖)
建議方案新民主元素
民主添4新元素 政府籲立會通過 (圖)
建議方案主要內容
方案若獲通過 將速商取消委任制
廢除委任制 區議員惋惜
諮詢期所得3民意特徵
功能界別廢存 爭議大須再議 (圖)
「全體議員」含空缺 方案需40票支持
公眾3方面意見 歸納總結供參考
用足空間無退路 盡爭每一支持票
被「屈」政改繫仕途 唐唐笑住解畫
逾6成網民 盼立會通過方案 (圖)
方案符港長遠利益 各界表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