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亦有道:亞視自製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0]     我要評論

阿 杜

 亞視ATV幕後兩岸三地老闆官司糾纏,旗下員工久處「蛇無頭難行」狀態,只有穩紮穩打發發韓國劇集之宣傳稿,宣傳老友中如區展程是行內好手,也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突然上周末電告:「我們有自製劇集推出,七月尾開播,前無線名導高佬鄧特希執舵,演員全部高手,有陳啟泰、陳秀雯、吳啟華、呂頌賢、張文慈、林雪、徐自賢等悉數登場,現在試映,快來品評一、二。」

 吾等傳媒文化圈早已不欲見全港TVB一台獨大之局面,有競爭香港影視才有進步,即應邀一看究竟,試播中見黃允財、潘志文等昔日友好佔戲甚多,頗有點意外驚喜。區展程透露,ATV老闆官司看來月間大勢可定,新組合有意重組製作部門,再開拳腳,演導界好手舊雨看來再有大展拳腳之機了。

 擔主戲之陳啟泰和阿杜是數十年老友矣,八十年代初他入行時,是無線《香港早晨》主持,和美女主持余文詩是俊俏雙英,那時隔不一兩周便有一朝叫阿杜上台接受訪問談影壇諸事,後來本人做了電台主講,便多次請回陳啟泰上本人節目大談圈中苦樂,當年阿杜笑說:「今回你要做我賓客,被我盤審,這叫做報仇雪恨也。」

 可是雙方訪來問去,倏忽過了近卅載,我們都鄉音無改惜已鬢毛斑白了,陳啟泰俊朗活躍依然,本人卻已老邁屆退休之時了,再在劇集中見老友活力霍霍,風采逼人,深感時間對每個人是不公平的,對「叻人」總是厚此薄彼者也,可喜者,這數十年我們都活得相當充實,都在工作繁忙中度過,並非碌碌無為者送走了光陰。

 到此應說明一筆,七月底亞視再推自製新劇為《法網群英》,是反貪倡廉正邪黑白交叉相鬥之半實錄案件,人物近百共卅五集之大劇,相信會為只有一台自製劇集之本港電視形勢引起一定之激盪震撼。

相關新聞
百家廊:世博美國館觀後感 (2010-07-30) (圖)
翠袖乾坤:紅 (2010-07-30)
娛視觀:私隱新官要發火 (2010-07-30)
琴台客聚:攀援植物與扭蛋 (2010-07-30)
杜亦有道:亞視自製劇 (2010-07-30)
一網打盡:個人資料 (2010-07-30)
寫我遊情:貝魯特的夜生活 (2010-07-30) (圖)
百家廊:這裡從前是漁村 (2010-07-29) (圖)
翠袖乾坤:硬上弓 (2010-07-29)
海闊天空:極端化的年代 (2010-07-29)
琴台客聚:喧賓奪主 (2010-07-29)
生活語絲:可憐的阿珍 (2010-07-29)
隨想國:萌 芽 (2010-07-29)
獨家風景:旗袍反映時代 (2010-07-29) (圖)
百家廊:且談美國國慶 (2010-07-28) (圖)
翠袖乾坤:樂壇教父突然離世的遺憾 (2010-07-28)
天言知玄:住宅中的閘刀 (2010-07-28)
琴台客聚:悼戴思聰兄 (2010-07-28)
杜亦有道:堅毅人生 (2010-07-28)
隨想國:五十年 (2010-07-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