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妙齡女坐順風車 遭中年漢胸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沙田昨凌晨發生非禮及醉駕案,2名妙齡女子酒後,疑應2名男子邀請乘坐順風車,詎料在行車途中,其中一女涉被人胸襲非禮,與對方理論時卻被人毆打,驚動警員到場將色狼拘捕,並揭發駕車男子酒後駕駛。

 女受害人21歲,膝頭及手肘受傷;而涉嫌「非禮」及「襲擊」被捕男子姓余、45歲,報稱臉部被抓傷,2人分別送院治理。至於私家車35歲姓鄧司機,因涉酒後駕駛亦被捕。

女事主強行落車報警

 據悉,遭非禮女事主與一名女友人,前晚往消遣飲酒後,應邀上了2名男子的順風車。現場消息稱,至深夜11時許,一車4人沿沙田路往獅隧方向行駛途中,坐在後座的女事主報稱被身旁男乘客胸襲非禮,女事主直斥其非,豈料被人發惡襲擊,當私家車途至博康h對開時,女事主強行打開車門落車報警。

男乘客及酒駕司機被捕

 警員到場調查時,女事主報稱膝蓋及手肘在推撞時受傷,由女友人陪同送院,而涉嫌非禮的男乘客則被拘捕,他報稱受傷亦被送院。警方依例向私家車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時,揭發其體內酒精含量超標3倍,以涉酒後駕駛將其拘捕。

相關新聞
中央全力落實惠港措施 財金高官密集訪京 (圖)
亞歐博覽會揭幕 多國政要雲集 (圖)
港經貿團新疆淘金
特稿:惠港三十六招 港府緊握機遇
香港人質事件 11%國人不滿
中央挺港新政之:科技合作 (圖)
中央挺科研合作 港需新思維協調 (圖)
港校12所國家重點實驗室 (圖)
港校有力建工技研究中心 (圖)
副總理揭牌實驗室專研新傳染性病毒 (圖)
科研技術轉移 內地成效較佳 (圖)
雲南供港菜 抽驗全滿意 (圖)
或受鉻渣威脅供港菜場資料 (圖)
內地標準較港嚴格細緻
菜販更怕「直銷菜」冇王管
南盤江污染未影響珠江 (圖)
水務署確保東江水無污染
唐英年讚遇襲警員冷靜專業 (圖)
勒索富商億元 吧女表證成立 (圖)
舊唐樓墜石屎 婦雨傘卸力保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