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貧病夾擊 中年漢墮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墮樓男子家人在現場辨認屍體。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油塘高俊苑一名疑有長期病患男子,前晚離家失蹤,昨晨被接報到場追尋的警員發現墮樓,倒斃在所住大廈一樓天井簷篷上,警方不排除有人因貧病交迫輕生,死因無可疑,其妻接獲通知前往認屍時,傷心欲絕。

 死者姓李(57歲),據其家人表示,他有病需長期接受治療導致失業,可能受貧病交迫困擾,事發前曾向家人透露有尋死念頭。

警翻看閉路電視逐層搜

 現場為高俊苑俊盈閣,昨晨警方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聲稱其丈夫前晚離家後失蹤,由於事主曾有輕生意念,警方聞訊馬上派員到場了解情況。警員翻看大廈保安閉路電視錄影帶,看不見報失事主在失蹤期間曾搭乘升降機落樓,以及離開大廈,估計他仍在大廈範圍內,於是逐層樓展開地氈式搜索,結果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大廈一樓天井簷篷上。

 警員馬上召消防員到場協助,利用升降台雲梯將該男子救下地面,證實他已氣絕身亡。警方於是安排報稱丈夫失蹤的婦人前來認屍,證實死者就是其丈夫後傷心欲絕。警員調查後初步相信事主離家後,從大廈17樓走廊跨欄跳下天井斃命。

相關新聞
港人質事件 溫總發聲促菲妥處 (圖)
港人質家屬交9000人聯署信
蓮塘口岸首創「人車直達」聯檢 (圖)
各界反應:400車位憂不夠用
大樓設計賽 港深齊奪冠
蓮塘/香園圍口岸概覽 (圖)
粵港澳「優質生活圈」規劃諮詢
羅湖禁區紙收緊 小四生偷搭校巴 (圖)
獨自轉車回校 9歲女險上錯巴
深專用通道助「小客人」往返
學券吸居深童回流
羅湖港人子弟校 新生增5成
為避文憑試 中學生紛「跳船」 (圖)
陳維安小燈籠送川童 (圖)
近年跨境童人數 (圖)
斬街坊殺保安 狂漢永禁出院 (圖)
助男友姦15歲女 獸母囚7年
稱碰觸兒屍被拒 清潔工衝動傷警
病嫗跳樓臥簷頂 幼園改後門開學
疑貧病夾擊 中年漢墮樓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