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友好協宴全國政協領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友好協進會設宴歡迎全國政協訪港代表團。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陳奎元陳雲林等訪港 出席紀念辛革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友好協進會日前假灣仔會展舉行隆重晚宴,宴請由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兼黨委書記陳奎元,全國政協常委、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以及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全國政協委員盧昌華率領的全國政協領導人訪港代表團。陳奎元在活動中讚揚香港友好協進會代表都是事業有成的人士,衷心感謝並祝願他們繼續對香港及國家的繁榮昌盛作出重要貢獻。

陳永棋:協會積極推動國民教育

 全國政協領導人代表團此行會出席在港舉行的紀念辛亥革命百周年大型系列活動。一行人甫抵港,即獲香港友好協進會設宴熱烈歡迎。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陳永棋在晚宴致辭時,先簡介了協會多年來一直致力團結愛國愛港力量,做了大量貢獻香港的工作,又指會內凝聚了大量人大、政協代表,今年更首度動員大家到中學講課,推廣國民教育,由於成效顯著,大家已決定今後每年3月底至11月也會鼓勵人大政協代表繼續走進校園,支持國民教育的工作。

陳奎元:與會者事業有成貢獻大

 陳奎元在會上致辭時笑說,代表團甫下機即受到香港友好協進會的熱烈歡迎,感到特別親切,心情舒暢,又讚揚與會者都是事業有成的人士,對香港及國家的繁榮昌盛作出重大貢獻,他衷心感謝大家,並祝願大家繼續為香港及國家的發展努力。

 陳雲林亦補充說,跟香港友好協進會成員都是老朋友了,友情盡在不言中。晚宴在輕鬆氣氛下開始,各嘉賓互相祝酒問好,增進友誼。

唐怡源梁振英余國春等出席

 出席晚宴的嘉賓還包括:中聯辦台務部部長唐怡源及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主席團成員梁振英,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余國春,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楊孫西,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香港友好協進會公關總監盧文端,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香港友好協進會董事譚耀宗,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香港友好協進會董事高敬德,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香港友好協進會董事計佑銘。

 原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友好協進會秘書長李祖澤,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友好協進會發展基金秘書長盧瑞安,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友好協進會副秘書長張閭蘅,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友好協進會董事蔡冠深,黃楚標,江胡葆琳,方黃吉雯,藍鴻震,黃志祥,以及香港友好協進會總幹事魯夫亦出席了晚宴。

相關新聞
港人質事件 溫總發聲促菲妥處 (圖)
港人質家屬交9000人聯署信
蓮塘口岸首創「人車直達」聯檢 (圖)
各界反應:400車位憂不夠用
大樓設計賽 港深齊奪冠
蓮塘/香園圍口岸概覽 (圖)
粵港澳「優質生活圈」規劃諮詢
羅湖禁區紙收緊 小四生偷搭校巴 (圖)
獨自轉車回校 9歲女險上錯巴
深專用通道助「小客人」往返
學券吸居深童回流
羅湖港人子弟校 新生增5成
為避文憑試 中學生紛「跳船」 (圖)
陳維安小燈籠送川童 (圖)
近年跨境童人數 (圖)
斬街坊殺保安 狂漢永禁出院 (圖)
助男友姦15歲女 獸母囚7年
稱碰觸兒屍被拒 清潔工衝動傷警
病嫗跳樓臥簷頂 幼園改後門開學
疑貧病夾擊 中年漢墮樓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