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增城鄉會敬老賀62載會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增城同鄉會慶祝62周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旅港增城同鄉會日前舉行第20屆董事慶祝該會創會62周年暨敬老獎學會員聯歡大會,筵開逾50席,氣氛熱烈。出席的該會首長包括鄭澤民、簡兆平、陳冠成、姚文、袁哲之、陳士雄、溫榕芬、王山、郭水房、石剛、姚秋、陳志忠、陳國權、張美霞、鍾彬、張少芳、張潤廉、蔣賴秀文、賴勁操、陳士淵、何冠文、黃鴻坤及會董、會員鄉親等600多人。

 主席鄭澤民致辭時表示,增城同鄉會從創會至今,一直秉承先賢「造福鄉梓及服務社會」的精神,多年來積極推動敬老獎學聯絡鄉情工作,不但促進與本港鄉親團體聯誼,並與海外同邑鄉親團體保持友好關係。在社會公益事務上亦不甘人後,例如參與香港公益金、無國界醫生、仁濟醫院籌款等。在資助教育方面,亦每年捐款支持香港路德會增城兆霖學校與獎勵增城市鄭中釣中學優秀學生。在各屆董事的努力支持下,至今所有公益活動發展良好,得到各界的肯定。希望能與新一屆的董事同仁共同努力,再創佳績。

相關新聞
警務處長曾偉雄:法辦示威暴徒 (圖)
蒙面暴徒難辨 法界籲警 (圖)
特稿:「V煞」起底專頁 疑遭「無間道」炸網 (圖)
四路人馬衝館 「V煞」抗警老手
拒將譴責動議納議程 涂謹申犯眾憎 (圖)
開學日睹V煞暴行 教界憂教壞下一代
梁振英籲沉默大多數齊譴暴行
康文署工會大聯盟 發聲明譴責
全城鬧爆:吳靄儀護短 網民促下台
「自殺男」揮刀追斬 2警自衛轟6槍 (圖)
近年警員執勤鳴槍事件
紅磡荃灣亦襲警 4警受傷
「對唔住xx」想死 疑受藥物影響 (圖)
前線開槍指引 武器可高兇徒一級
消防楊俊傑判意外亡 陪審倡體測無豁免 (圖)
滬同事吞公款怕敗露 15萬買兇殺港女 (圖)
陳志雲未甩難 律政司上訴
心臟開窿科大生 政府願賠15萬 (圖)
2匪扮睇樓劫女經紀
姊弟戀傷人案被告 涉事先購電鋸斧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