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生協音樂會宣傳「無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為高分卡「全城無毒」音樂會作啟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由基督教新生協會舉辦的高分卡「全城無毒」音樂會,日前在尖沙咀彌敦道136A尖沙咀會堂舉行,音樂會能在一個熱鬧、開心、振奮的環境下,將全城防毒這個訊息,透過音樂、話劇及魔術表演帶給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鼓勵將財富投進健康

 音樂會主禮嘉賓為吳耀明及戴天為,並由藝人及合唱團表演,最後全場大合唱。高分卡「全城無毒」音樂會2011乃「防毒校園之旅2011」的總結,得到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免費借出場地、通利琴行贊助全場音響,以及高分卡有限公司作冠名贊助,秉承「循環行善,智慧消費」的理念,鼓勵大家透過消費將自己的財富投放進健康,甚至是有社會效益的產品或服務之上,從而將消費行為轉化為積極及正面的社會力量。

 除此之外,高分卡亦聯同新生協會發放「高分.新生」主題卡,由該批主題卡產生的部分消費將會回贈予基督教新生協會,從而為協會帶來長時間而且穩定的經費收入,令其會員及支持者可以透過高分卡的平台「循環行善」,回饋社會,繼而支持新生協會繼續推動防毒、戒毒的工作。

相關新聞
警務處長曾偉雄:法辦示威暴徒 (圖)
蒙面暴徒難辨 法界籲警 (圖)
特稿:「V煞」起底專頁 疑遭「無間道」炸網 (圖)
四路人馬衝館 「V煞」抗警老手
拒將譴責動議納議程 涂謹申犯眾憎 (圖)
開學日睹V煞暴行 教界憂教壞下一代
梁振英籲沉默大多數齊譴暴行
康文署工會大聯盟 發聲明譴責
全城鬧爆:吳靄儀護短 網民促下台
「自殺男」揮刀追斬 2警自衛轟6槍 (圖)
近年警員執勤鳴槍事件
紅磡荃灣亦襲警 4警受傷
「對唔住xx」想死 疑受藥物影響 (圖)
前線開槍指引 武器可高兇徒一級
消防楊俊傑判意外亡 陪審倡體測無豁免 (圖)
滬同事吞公款怕敗露 15萬買兇殺港女 (圖)
陳志雲未甩難 律政司上訴
心臟開窿科大生 政府願賠15萬 (圖)
2匪扮睇樓劫女經紀
姊弟戀傷人案被告 涉事先購電鋸斧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