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汕尾領導邀鄉賢參加僑博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潮總首長接待汕尾領導,並互贈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在潮州會所接待了汕尾市副市長李賢謀率領的代表團一行。汕尾市領導在接待會上向該會多位首長發出了邀請函,誠摯邀請居港鄉賢參加將於12月舉辦的「廣東省第4屆粵東僑博會」。

許學之:潮團取得矚目成就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許學之說,潮總自成立以來,秉承「團結香港潮屬社團和各界人士,為香港社會安定經濟繁榮做貢獻,促進香港與外地交往和合作,配合及支持家鄉粵東四市的發展」的宗旨,一直積極推動潮商交流合作,維護社會和諧安定,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李賢謀:僑博會展經濟成果

 李賢謀說,今次來訪的主要目的是邀請各位首長撥冗參加「廣東省第4屆粵東僑博會」。他介紹,「廣東省第4屆粵東僑博會暨深汕特別合作區招商會」定於今年12月15日至17日在汕尾市舉辦,由廣東省政府主辦,廣東省外經廳、僑辦、汕尾市委、市政府協辦。今次「僑博會」有兩大特色,一是用經濟項目展示汕尾經濟建設的成果,二是將舉行深汕特別合作區招商會。他歡迎已參加過3次「僑博會」的各位首長屆時再次蒞臨指導。

陳偉南:續加強與汕尾合作

 會上,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陳幼南等先後發表意見。陳偉南表示期望粵東的交通條件能夠有進一步的改善,他並表示了繼續加強與汕尾的合作及兼顧粵東四市共同發展的願望。陳幼南亦強調了潮總是一個歷史悠久、成員年輕化、國際化的社團,有同國際和內地交往的良好平台。

 出席接待會的社團首長尚包括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名譽主席陳有慶、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會長林榮森、香港潮商互助社理事長余潔儂、香港潮僑塑膠廠商會會長許瑞良、香港汕頭商會榮譽會長歐陽成潮、香港潮僑食品業商會首席會長張成雄等。到訪的汕尾市領導尚包括市政府副秘書長曾志寧,外事僑務局局長林招榮等。

相關新聞
警務處長曾偉雄:法辦示威暴徒 (圖)
蒙面暴徒難辨 法界籲警 (圖)
特稿:「V煞」起底專頁 疑遭「無間道」炸網 (圖)
四路人馬衝館 「V煞」抗警老手
拒將譴責動議納議程 涂謹申犯眾憎 (圖)
開學日睹V煞暴行 教界憂教壞下一代
梁振英籲沉默大多數齊譴暴行
康文署工會大聯盟 發聲明譴責
全城鬧爆:吳靄儀護短 網民促下台
「自殺男」揮刀追斬 2警自衛轟6槍 (圖)
近年警員執勤鳴槍事件
紅磡荃灣亦襲警 4警受傷
「對唔住xx」想死 疑受藥物影響 (圖)
前線開槍指引 武器可高兇徒一級
消防楊俊傑判意外亡 陪審倡體測無豁免 (圖)
滬同事吞公款怕敗露 15萬買兇殺港女 (圖)
陳志雲未甩難 律政司上訴
心臟開窿科大生 政府願賠15萬 (圖)
2匪扮睇樓劫女經紀
姊弟戀傷人案被告 涉事先購電鋸斧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