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青島總會成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青島總會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上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香港青島總會成立暨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及晚宴日前假香港世界貿易中心會舉行。香港青島總會創會會長尹德勝於典禮上致歡迎辭,然後由主禮嘉賓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青島市委常委兼青島市副市長張惠,青島市商務局局長孫恆勤,香港山東商會永遠名譽會長及全國政協委員呂明華,震雄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蔣震及青島(香港)華青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鎮安,頒發委任狀予理事會各成員。

尹德勝:青島享多項美譽

 香港青島總會創會會長尹德勝在就職典禮上致辭時表示,青島人會吃會喝又會玩,令青島享有多項美譽,例如是「釀酒之鄉」及「白菜之鄉」。啤酒和白菜之於青島人,不只是貪杯及果腹之物,更是一門能帶動全市,甚至全省經濟起飛的生意。青島人亦會做工業,紡織、機車、橡膠等都是當地的重點投資項目,造就青島成為山東省內最大的工業城市。

冀促進與港各方面交流

 尹會長指出,以上種種的青島名產仍然有進步的空間,極需要人才及知識的配合。而香港青島總會的成立宗旨就是促進青島與香港兩地之間的交流,而且並不局限於商業經貿上,還包括專業技術、文化、藝術、教育、社會民生等多個範疇。尹德勝亦在典禮上分享了香港青島總會的未來大計,包括招收更多會員、舉辦交流團及分享會、拜訪其他機構等,以聯繫會員之間的關係,凝聚力量,促進青島的發展。

 出席香港青島總會成立暨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及晚宴的嘉賓尚包括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孫文秀,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黃友嘉、第一副會長羅富昌、副會長施榮懷和陳淑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陳鎮仁等。

相關新聞
香港新聞界500人賀國慶 (2011-09-24) (圖)
惠州新動力賀國慶暨就職 (2011-09-24) (圖)
香港青島總會成立就職 (2011-09-24) (圖)
晉江僑聯舉行歸國華僑大會 (2011-09-24) (圖)
華僑歷史博物館京奠基 王兆國函賀 (2011-09-24) (圖)
50「波子」慈善遊助武大貧生 (2011-09-24) (圖)
晉江鄉會設宴答謝會員 (2011-09-24)
高教界國慶晚宴 400人赴會 (2011-09-24) (圖)
僑聯副主席喬衛訪福建社聯 (2011-09-24) (圖)
格蘭披治賽車 澳博贊助冠名 (2011-09-24)
陳振東 黃楚標 黃金寶 葉少康 城大新任榮譽院士事跡感人 (2011-09-24) (圖)
粵政協港區委員賀勳賢 (2011-09-24) (圖)
浙大書記訪方樹福堂 (2011-09-24) (圖)
中醫陳忠良《望診》今起播映 (2011-09-24) (圖)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