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浙大書記訪方樹福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德水及張浚生等到訪方樹堂基金。

 香港文匯報訊  浙江省人大副主任、浙江大學黨委書記金德水及前黨委書記、該校發展委員會主席張浚生一行9人日前訪港,專程拜訪方樹福堂基金,獲基金主席方潤華及諸位董事、顧問的熱情歡迎與款待,新朋舊友相聚一堂,氣氛熱烈。

 浙江大學成立於1897年,歷久彌新,發展迅速,近年來在全國大學綜合排名榜上經常穩居前3名,為國家培養了大批精英人才,享譽海內外。今年3月,曾任浙江省副省長的金德水履新擔任該校黨委書記。

方潤華祝更上一層樓

 方潤華致辭歡迎金書記的蒞臨,表示浙大及張浚生均是自己的老朋友,基金同仁亦對浙大感情深厚,對大學近年來的發展與進步深感鼓舞。他希望浙大在金書記等校領導的帶領下,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早日晉升為世界一流學府。

金德水張浚生表感謝

 金德水及張浚生分別發言,感謝方老對浙大的厚愛,不僅以基金名義在該校捐建電腦中心(全國統一命名為「樹華電子智源中心」),還呼籲和發動香港多位商界友人慨捐鉅資,支持浙江大學的發展,對促進學校的教學科研發揮了很大作用。賓主互換紀念品,並假中華總商會俱樂部共晉午餐。

 到訪的浙大嘉賓還有:副校長姒健敏、校長助理暨發展聯絡辦主任張美鳳、副秘書長暨外事處處長范捷平、校港澳台辦主任沈傑、校發展聯絡辦副主任顧玉林、校駐港辦事處主任張平及黨委書記秘書李揚章等。方樹福堂基金董事方文標、王敏剛及基金顧問沈平、林兆鑫等參加會面。

相關新聞
香港新聞界500人賀國慶 (2011-09-24) (圖)
惠州新動力賀國慶暨就職 (2011-09-24) (圖)
香港青島總會成立就職 (2011-09-24) (圖)
晉江僑聯舉行歸國華僑大會 (2011-09-24) (圖)
華僑歷史博物館京奠基 王兆國函賀 (2011-09-24) (圖)
50「波子」慈善遊助武大貧生 (2011-09-24) (圖)
晉江鄉會設宴答謝會員 (2011-09-24)
高教界國慶晚宴 400人赴會 (2011-09-24) (圖)
僑聯副主席喬衛訪福建社聯 (2011-09-24) (圖)
格蘭披治賽車 澳博贊助冠名 (2011-09-24)
陳振東 黃楚標 黃金寶 葉少康 城大新任榮譽院士事跡感人 (2011-09-24) (圖)
粵政協港區委員賀勳賢 (2011-09-24) (圖)
浙大書記訪方樹福堂 (2011-09-24) (圖)
中醫陳忠良《望診》今起播映 (2011-09-24) (圖)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