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政協港區委員賀勳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例會,粵政協秘書長楊懂致辭。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日前假會所舉行會議,議程包括慶祝新中國成立62周年;傳達廣東省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祝賀部分委員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廣東省政協秘書長楊懂、省政協港澳台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蘇政武、省政協辦公廳秘書處副處長季海軍等嘉賓出席會議。

戴德豐周志榮余鵬春等主持

 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召集人戴德豐,副召集人周志榮、余鵬春和楊志紅主持會議。戴德豐祝大家國慶節愉快,並對獲得今年香港特區政府頒授各項榮譽的常委、委員表示熱烈祝賀。他呼籲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積極參與會議,發揮好港區委員的功能。

楊懂傳達省政協工作會議精神

 楊懂在會上傳達廣東省政協工作會議精神。他透露,廣東省委書記汪洋肯定了省政協的工作成績,讚揚該省各級政協組織對廣東切實推動科學發展和促進社會和諧做出了重要的貢獻。他說,汪書記讚揚省政協成為促進該省社會主義民主政制建設的重要形式;成為推動廣東科學發展的重要智庫;成為促進該省社會和諧的重要力量,政協在不斷創新中奮發有為地履行好其各項職能。

慶12位港區委員獲授勳

 會上,廣東省政協辦公廳和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分別向今年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的委員頒發賀電和賀匾。今年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有12位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包括:楊志紅、王賜豪、廖湯慧靄獲頒銀紫荊星章,方文雄、王庭聰、楊鑫獲頒銅紫荊星章,吳惠權獲頒榮譽勳章,陳建強、陳武、鄭卓標、梅應源、溫悅昌獲任命為太平紳士。

相關新聞
香港新聞界500人賀國慶 (2011-09-24) (圖)
惠州新動力賀國慶暨就職 (2011-09-24) (圖)
香港青島總會成立就職 (2011-09-24) (圖)
晉江僑聯舉行歸國華僑大會 (2011-09-24) (圖)
華僑歷史博物館京奠基 王兆國函賀 (2011-09-24) (圖)
50「波子」慈善遊助武大貧生 (2011-09-24) (圖)
晉江鄉會設宴答謝會員 (2011-09-24)
高教界國慶晚宴 400人赴會 (2011-09-24) (圖)
僑聯副主席喬衛訪福建社聯 (2011-09-24) (圖)
格蘭披治賽車 澳博贊助冠名 (2011-09-24)
陳振東 黃楚標 黃金寶 葉少康 城大新任榮譽院士事跡感人 (2011-09-24) (圖)
粵政協港區委員賀勳賢 (2011-09-24) (圖)
浙大書記訪方樹福堂 (2011-09-24) (圖)
中醫陳忠良《望診》今起播映 (2011-09-24) (圖)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