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晉江鄉會設宴答謝會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晉江同鄉會第13屆董事會會長洪建築在北角新都會酒樓,筵開20餘席,答謝董事會同仁及會員鄉親2年來的支持,出席活動的包括閩籍社團德高望重的領袖李群華、林廣兆、施子清等。洪建築再三向大家表示了誠摯的感謝,並希望大家在新一屆董事會的領導下,再接再厲,把會務發展得更好。

洪建築謝董事會大力支持

 洪建築在致辭時指,本屆董事會任期內,在座的支持下,會務有所發展,與各友會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成功舉辦了形式多樣的會務活動,得到了各界的好評。他說這一切有賴於13屆董事會的辛苦工作和大力支持。

 李群華在致辭時讚揚洪建築為會務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該會繼續秉承優良傳統,團結拚搏,把晉江鄉會辦得更好。

 出席當晚宴會的該會董事會主要成員及友好還包括盧溫勝、施世築、顏乾成、蘇千墅、姚加環、丁良輝、施振銜、施議錨、洪祖星、林經緯、張上頂、莊振昌、許維雄、蘇永安、許其昌、陳聰聰、周珊珊、蔡毅、董吳玲玲、施能獅、施維雄、施文誕、施青采、蔡世傳、顏培增、洪頂超、洪游奕、柯文華、李國耀、施清流、陳志烽、許長榮、洪東群、王國標、朱銘泉、黃長猷、王玉笛等。

相關新聞
香港新聞界500人賀國慶 (2011-09-24) (圖)
惠州新動力賀國慶暨就職 (2011-09-24) (圖)
香港青島總會成立就職 (2011-09-24) (圖)
晉江僑聯舉行歸國華僑大會 (2011-09-24) (圖)
華僑歷史博物館京奠基 王兆國函賀 (2011-09-24) (圖)
50「波子」慈善遊助武大貧生 (2011-09-24) (圖)
晉江鄉會設宴答謝會員 (2011-09-24)
高教界國慶晚宴 400人赴會 (2011-09-24) (圖)
僑聯副主席喬衛訪福建社聯 (2011-09-24) (圖)
格蘭披治賽車 澳博贊助冠名 (2011-09-24)
陳振東 黃楚標 黃金寶 葉少康 城大新任榮譽院士事跡感人 (2011-09-24) (圖)
粵政協港區委員賀勳賢 (2011-09-24) (圖)
浙大書記訪方樹福堂 (2011-09-24) (圖)
中醫陳忠良《望診》今起播映 (2011-09-24) (圖)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