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僑聯副主席喬衛訪福建社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建社聯宴喬衛一行,左起周珊珊、曾文仲、林銘森、喬衛、林樹哲、陳金烈、劉奇、姚加環、曾琦合影留念。 香港文匯報記者解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中國僑聯副主席、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理事長喬衛一行日前到訪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獲該會主席林樹哲、榮譽主席李群華,永遠名譽會長林銘森、陳金烈,副主席姚加環、蔡毅,顧問曾文仲和駐會副秘書長兼總幹事周姍姍等的熱情接待,冀未來加強聯會與中國僑聯的合作與交流。

 喬衛一行步入聯會位於北角的近萬呎會所內,不禁連發感慨讚會所漂亮氣派,並在林樹哲介紹下欣賞會所陳設,了解聯會歷史及所獲得的榮譽。

林樹哲匯報會務發展情況

 各人就座後,林樹哲首先介紹了該會最新的發展情況。他說,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成立以來,一直與中國僑聯保持緊密的關係,是旅港閩籍鄉親依靠的重要力量之一。

 喬衛感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首長的接待。他表示,該會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是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的重要力量,並指該會在今後若遇到任何困難,中國僑聯都將會竭盡所能給予協助,期望雙方能加強交流合作,為國家的繁榮發展,香港的和諧安定做出更多貢獻。

相關新聞
香港新聞界500人賀國慶 (2011-09-24) (圖)
惠州新動力賀國慶暨就職 (2011-09-24) (圖)
香港青島總會成立就職 (2011-09-24) (圖)
晉江僑聯舉行歸國華僑大會 (2011-09-24) (圖)
華僑歷史博物館京奠基 王兆國函賀 (2011-09-24) (圖)
50「波子」慈善遊助武大貧生 (2011-09-24) (圖)
晉江鄉會設宴答謝會員 (2011-09-24)
高教界國慶晚宴 400人赴會 (2011-09-24) (圖)
僑聯副主席喬衛訪福建社聯 (2011-09-24) (圖)
格蘭披治賽車 澳博贊助冠名 (2011-09-24)
陳振東 黃楚標 黃金寶 葉少康 城大新任榮譽院士事跡感人 (2011-09-24) (圖)
粵政協港區委員賀勳賢 (2011-09-24) (圖)
浙大書記訪方樹福堂 (2011-09-24) (圖)
中醫陳忠良《望診》今起播映 (2011-09-24) (圖)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