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上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2月21日起,用戶可透過Android 手機免費閱讀香港文匯報豐富多彩內容。

 12月21日起,讀者可隨時隨地在Android(安卓)手機上免費閱讀香港文匯報提供的權威新聞資源。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是繼iPhone、iPad閱讀器之後新推出的移動閱讀應用。產品設有要聞、評論、港聞、國際、財經等新聞欄目,同時提供離線閱讀、股票、新聞分享及新聞圖片放大等功能。

 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支持各種Android手機,包括三星、摩托羅拉、HTC等市場主流智能機型,Android最低版本需求為2.1以上。目前,用戶可在Android Market應用市場免費下載。

 香港文匯報創刊於1948年,秉持「文以載道,匯則興邦」的辦報理念,立足香港,面向世界,以國際化視角全面報道和評述最新國內外時事動態。 香港文匯報正致力打造包括香港文匯網、iPhone/iPad/Android等閱讀終端新媒體平台,力求為全球讀者提供最良好的閱讀體驗。

 目前,香港文匯報已在新浪微博、facebook及開心網上開設官方機構主頁,每日及時發布本地及國內外新聞。

相關新聞
活禽撲殺 檔販趁勢「宰人」 5倍貴雞過冬 (圖)
押後收燃料費 中電照賺盡 (圖)
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上線 (圖)
兩萬伙達標 下季推地大減 (圖)
溫總朝使館弔唁金正日逝世 (圖)
金正恩穩控軍權 (圖)
穆迪警告摘英3A 惠譽列法興負面觀察 (圖)
訴求獲滿意答覆 烏坎取消遊行 (圖)
俄媒:中國部署新型中程導彈 (圖)
中國軟實力全球排第八 (圖)
Google實驗室新猷 假眼鏡真電腦
俄22歲富二代 7億掃紐約最貴單位
全年4000萬客訪港提前達標 (圖)
工聯會家常菜格價 香港仔街市最貴 (圖)
孫明揚確診退伍軍人症 (圖)
選民登記引罰則 下月中諮詢 (圖)
假結婚黨19人落網 (圖)
海口離島免稅店開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