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俄22歲富二代 7億掃紐約最貴單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2]     我要評論

 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報道,俄羅斯一名億萬富豪的女兒以8,800萬美元(約6.85億港元),買入位於紐約曼哈頓區的一個特大住宅單位,打破紐約房地產單一交易最貴價紀錄,買家更一次過繳付所有金額。

 22歲的葉卡捷琳娜是俄國前肥料生產業巨擘雷博諾夫列夫(小圖)之女,現於美國一間大學讀書。《福布斯》引述葉卡捷琳娜代表的官方聲明,證實葉卡捷琳娜已簽署買賣合約,她打算到訪紐約時居於該豪宅,刷新紐約房地產的買賣紀錄。

呎價10萬元 2000呎陽台

 該單位原為前花旗集團主席威爾所有,位於曼哈頓區中央公園西面,面積6,744平方呎,當中有超過2,000平方呎的陽台、兩個壁爐以及10個房間,包括4個睡房。房地產估價員米勒稱,以成交價計算,葉卡捷琳娜是以平均呎價約1.3萬美元(約10.1萬港元)買入;前業主威爾買入時,平均呎價約6,400美元(約4.98萬港元),當時也是破紀錄。威爾表示會將這次出售的收益捐予慈善機構。

 雷博諾夫列夫現時和妻子艾蓮娜捲入分產訴訟戰,兩人結婚23年誕下2女,但艾蓮娜稱雷博諾夫列夫多次不忠,入稟法庭要求離婚,或可分得35億美元(約272億港元)身家。■《福布斯》/《每日郵報》/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活禽撲殺 檔販趁勢「宰人」 5倍貴雞過冬 (圖)
押後收燃料費 中電照賺盡 (圖)
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上線 (圖)
兩萬伙達標 下季推地大減 (圖)
溫總朝使館弔唁金正日逝世 (圖)
金正恩穩控軍權 (圖)
穆迪警告摘英3A 惠譽列法興負面觀察 (圖)
訴求獲滿意答覆 烏坎取消遊行 (圖)
俄媒:中國部署新型中程導彈 (圖)
中國軟實力全球排第八 (圖)
Google實驗室新猷 假眼鏡真電腦
俄22歲富二代 7億掃紐約最貴單位
全年4000萬客訪港提前達標 (圖)
工聯會家常菜格價 香港仔街市最貴 (圖)
孫明揚確診退伍軍人症 (圖)
選民登記引罰則 下月中諮詢 (圖)
假結婚黨19人落網 (圖)
海口離島免稅店開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