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俊仁有什麼資格評點他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1]     我要評論

青 鋒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近日頻頻高調出來指點批評其他特首參選人,意欲窺竊神器。但是,港人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們的取捨是,誰能維護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我們就支持誰;誰能帶領香港真正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保持香港的長期繁榮和穩定方針,我們就擁護誰。這就是大節,是首選,是標準,港人不會糊塗至忠奸善惡不分。

 大節是一個人之氣節,氣節更指中國人對國家民族存亡、安危所抱持的節操。何俊仁之「大節」何在?請看何俊仁背後站著的支持者為何人?陰陰笑的梁家傑等人是也。梁家傑何許人也?提倡「分裂合法」的「港獨」代表人物是也;違法違憲搞「五區公投」、「全民起義」的公民黨黨魁是也。何俊仁今天與他攜手「同流」,是失大節之一大過也。

 何俊仁的「大節」不全,還在於至今未向港人交代逾1,369萬政治獻金的來龍去脈。據去年Foxy揭露:長期以來,民主黨和公民黨以及政治主教陳日君、民主阿婆陳方安生,收受反對派幕後金主黎智英政治獻金少則百萬,多至二千餘萬。而陳日君已有披露:部分獻金用來支持內地「地下教會」反對中國政府。民主黨接受的獻金用到哪裡,作為主席的何俊仁何至今拒絕公開,誠信何在?須知黎智英的傳媒集團,連年虧蝕,錢從何來?須知主管這些獻金的是洋人前美國海軍情報處要員,則民主黨之後台主子是誰豈需多言,此失大節之二大過也。

 何俊仁的失節,還在於「維基解密」揭示:民主黨之要員涂謹申和羅致光被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列為「特別保護」對象。涂長期任香港特區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掌管民主黨機要,兩人長期與美駐港總領事過從甚密,並保證民主黨不會「被中共滲透」。何俊仁對二人之事守口如瓶,是失大節之三大過也。

 眾所周知,民主黨之創黨主席,是自認漢奸,以被港人稱「吳三桂」為榮的李柱銘。長期以來,他既經常到美國要求主子「制裁」中國,也為美國導彈轟炸我駐南斯拉夫使館辯護;更為拆散民主黨壯大公民黨出謀劃策。面對賣國求榮奸賊、黨之叛徒,何俊仁至今仍不能和他割席,是何俊仁失大節之四大過也。

 如此說來,是否何俊仁和民主黨黨員們在小節上是潔白無瑕呢?非也。迄今為止,民主黨是本港爆發最多桃色醜聞的政黨。嫖妓宿娼有之,求愛不遂炒人有之,假調查入鳳樓有之,且幾乎都是黨內核心人物。至於何俊仁本人,也應坦白感情有否過失。何俊仁不是「全人」,有何資格要對手「退選」?

 「大節不可奪」,關乎安國家定社稷也,何俊仁既不能捍衛「一國兩制」,且與「獨」派合流,與漢奸難捨,受洋人操控,大節全失,必須馬上退選!

相關新聞
志強時評:所謂「兩地文明衝突論」值得商榷 (2012-02-21)
解惑篇:「立法原意」是正確理解基本法的方法 (2012-02-21)
政經多面體:習近平「不贊成唱空歐洲」的解讀 (2012-02-21)
何俊仁有什麼資格評點他人 (2012-02-21)
香港應設立公共行政學院 (2012-02-21)
中美能否擺脫認知困境? (2012-02-21)
指點江山:煽動「反『自駕遊』運動」是「隱性港獨」再版 (2012-02-20)
田園快語:禁區解禁利發展 做好配套便市民 (2012-02-20)
文化與融合 (2012-02-20)
梁國雄找藉口開脫暴行 (2012-02-20)
《爽報》不雅 全城怒轟 (2012-02-20)
強權介入難平敘利亞亂局 (2012-02-20)
公民黨放生《爽報》 只為「金主」不顧市民 (2012-02-18)
美中貿易逆差問題的真相 (2012-02-18)
填海拓地不容緩 地區意見須兼顧 (2012-02-18)
「中國話題」成美國大選熱議題 (2012-02-18)
管見集:吳志森的底牌是分裂族群鼓吹「港獨」 (2012-02-17)
「自駕遊」政策可討論完善 但不應妖魔化 (2012-02-17)
中美和諧則太平洋「太平」 (2012-02-17)
馬英九莫忘兩位老人晚年留下的「遺憾」 (2012-02-1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