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江學海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來生活體驗中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學生姓名:張均泰

課程名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展覽設計高級文憑

作品名稱:未來生活體驗中心(N-Life Experience Center)

作品簡說:作品是一個有關未來生活的展覽館設計圖,展現了未來家居的設計及新科技發展。設計師將展館分為9個區域,參觀人士一開始先經過一條時光隧道,並到達展館內的影院,觀賞有關未來生活的影片。其後參觀人士再到「體驗居」,親身體驗未來生活,例如控制家居電器,虛擬人腦操作家庭用品。展館內亦設有4個示範單位,展示未來客廳、飯廳、廚房及廁所等的設計。設計師自小喜歡設計,對空間設計特別感興趣,他希望向大眾分享自己理想中的未來生活方式及居所,為經常受居住問題困擾的香港人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相關新聞
What's Up?:振英當選 港人肯定 (2012-04-18) (圖)
流行文化錄:《伊朗式分居》的省思 (2012-04-18) (圖)
英語世界:Turn someone's stomach (2012-04-18)
思思師語:教與學的惡性循環 (2012-04-18)
英語筆欄:從特首選舉出發 (2012-04-18)
未來生活體驗中心 (2012-04-18) (圖)
社評雙語道:設基金研徵費 紓解氣價壓力 (2012-04-13) (圖)
細味巨著A-Z:... what we see there are not giants but windmills ... (2012-04-13) (圖)
英語空間:互動參與 提升英語 (2012-04-13)
中文視野:元白詠松 (2012-04-13)
溫總名語錄:以和為貴,和而不同。 (2012-04-13) (圖)
畫意空間:神奇的貓咪 (2012-04-13) (圖)
社評雙語道:嚴打欺客行為 維護本港商譽 (2012-03-30) (圖)
細味巨著:One death, and a hundred lives in exchange... (2012-03-30)
溫總名語錄:時移世易,變法宜矣。 (2012-03-30) (圖)
書本簡介 (2012-03-30) (圖)
葉劉英語教室:選舉的得與失 (2012-03-30) (圖)
獅子山下.掌聲響起.羅文 (2012-03-30) (圖)
中文視野:知乎者也 (2012-03-30) (圖)
行街學英文:不可磨滅的時代印記 (2012-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江學海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