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造勢 港島推「曾李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鈺成及李慧k到香港仔石排灣h造勢,多位地區人士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努力落區漸獲街坊支持 李慧k爭20萬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在港島中西區和南區舉辦造勢大會,近千名巿民搖旗吶喊支持民建聯港島區候選人曾鈺成和為民建聯披甲出戰「超級區議會」的李慧k,多位灣仔區、中西區、南區的地區人士也特意出席活動,向選民推薦「曾李配」。李慧k坦言,自己的形勢「非常緊張」,自己會盡力保住民建聯原有的支持者,並爭取中間選民支持,「我相信巿民是很清晰,他們希望議會重回正軌,走出亂局,希望議會對焦處理民生問題,所以我好希望爭取到一些中間的朋友支持做正經事」,「要靠大家行多幾步,打多幾個電話,拉多兩張票,找最多的人支持我們的團隊」。(尚有選舉相關新聞刊A19版)

 主力港島及九龍區選票的李慧k團隊,昨日在曾鈺成等陪同下先後在中西區和南區舉行造勢大會,兩場造勢會均有近千巿民捧場。

獲港島地區社團力挺

 在堅尼地城舉行的造勢大會上,李慧k表示,在過去一段時間,自己不斷到各個社區認識民眾,而她的努力亦沒有白費:由最初在港島不太多人認識,到現在走到街上會有很多朋友向她打招呼、聊天。她並感謝支持者為造出成果,努力為她打通人脈,又坦言要爭取「超選」的第五席,就需要20萬選票,故拜託民建聯的支持者為她「多走幾步,多打電話,拉多幾張票」。

 中西區「地膽」陳學鋒向街坊說,李慧k過去一直在九龍西服務,故理解中西區巿民對李慧k認識不多,但對方是次捨易取難,轉戰超選,都是為了幫助建制派爭取到「三比三」的優勢:「我們建制派能夠帶出一個好強烈的訊息:巿民需要理性的議會,需要建設的力量。」他呼籲民建聯支持者在餘下時間繼續努力拉票,保送李慧k連任。

籲30萬福建朋友投曾李

 在活動上,中西區各界協會會長李應生、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就向李慧k送上「三十萬大禮」。林樹哲呼籲所有中西區、灣仔區的30萬福建朋友,一定要投票給曾鈺成和李慧k。培僑校友會會長李耀熙就向擔任培僑中學校監的曾鈺成送上金馬一匹,並祝願他和李慧k馬到功成,旗開得勝。其後,曾、李二人接著馬不停蹄趕到香港仔石排灣h出席另一場造勢大會,活動得到前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南區區議員陳李佩英、麥謝巧靈等多位地區人士到場支持。

倡選民按民記部署投票

 曾鈺成表示,「今次不單止要勝出一個議席,我們分區直選要拿議席,超級區議會亦要拿議席」,又建議南區選民按照民建聯部署,將地區直選一票投給他,超選投票給李慧k,「不要混淆混亂」,又向街坊表示,他相信李慧k能憑著專業背景和服務社區誠意成為一位高質素的議員。李慧k則對越來越多南區街坊認識她感到高興,並再拜託選民多行幾步,多打幾個電話,多拉幾張票讓她連任。

 「超選」候選名單還包括劉江華、何俊仁、涂謹申、馮檢基、白韻l。港島區候選名單還有單仲偕、許清安、葉劉淑儀、劉健儀、勞永樂、劉嘉鴻、吳榮春、陳家洛、王國興、吳文遠、何秀蘭、何家泰。

相關新聞
金牌路勉港青:堅毅 信念 執著 (圖)
彭清華:掀港奧運熱潮 增民族自豪感 (圖)
解放軍高層:反對釣島納美日安保 (圖)
岩士唐病逝 「望月,向他眨眨眼吧」 (圖)
民記造勢 港島推「曾李配」 (圖)
譚詠麟撐陳恆鑌「向前」 (圖)
出口遇寒冬 粵企籲減稅 (圖)
互保變「互株」 600浙企求救大揭秘 (圖)
南京軍區演練 東南沿海搶灘 (圖)
十八大中委料新面孔多 (圖)
一人一票選港姐失敗 大熱張名雅膺三料冠軍 (圖)
決心打擊毒青 保安局長視察警搜夜場 (圖)
挑釁中韓 日實彈演習「保島」 (圖)
大病保險新政 內地料月底公布 (圖)
巴士追撞甲醇罐車 兩分鐘燒死36人 (圖)
颶風炸彈「慶」羅姆尼提名
「布拉萬」逼近 浙發超強颱風警報
天秤回馬槍 台再發警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