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布拉萬」逼近 浙發超強颱風警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消息:今年第15號超強颱風「布拉萬」26日夜裡進入東海海域。浙江省氣象台當天連續發布超強颱風警報,提醒相關海域的過往船只及時回港避風。

 超強颱風「布拉萬」的中心26日17時位於浙江省象山縣東南方約7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6級(52米/秒),中心最低氣壓為935百帕。預計,「布拉萬」將以每小時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動,於26日夜間進入東海東南部海域,強度繼續維持。

 中央氣象台預計,受「布拉萬」影響,26日20時到27日20時,東海大部海域、杭州灣和長江口區將有7至9級大風,東海中部和東部的部分海域有9至12級大風,「布拉萬」中心經過附近海域可達13至16級,陣風可達17級或以上;浙江東北部沿海、上海和江蘇南部沿海有大到暴雨。

 超強颱風「布拉萬」漸漸逼近,可能受其嚴重影響的浙江省舟山市海事部門正在全面掌控轄區重點船舶、重點項目等防颱措施落實情況,督促客運公司、航運企業、修造船廠及施工單位落實防颱應急預案各項安全措施,確保水上安全。

相關新聞
金牌路勉港青:堅毅 信念 執著 (圖)
彭清華:掀港奧運熱潮 增民族自豪感 (圖)
解放軍高層:反對釣島納美日安保 (圖)
岩士唐病逝 「望月,向他眨眨眼吧」 (圖)
民記造勢 港島推「曾李配」 (圖)
譚詠麟撐陳恆鑌「向前」 (圖)
出口遇寒冬 粵企籲減稅 (圖)
互保變「互株」 600浙企求救大揭秘 (圖)
南京軍區演練 東南沿海搶灘 (圖)
十八大中委料新面孔多 (圖)
一人一票選港姐失敗 大熱張名雅膺三料冠軍 (圖)
決心打擊毒青 保安局長視察警搜夜場 (圖)
挑釁中韓 日實彈演習「保島」 (圖)
大病保險新政 內地料月底公布 (圖)
巴士追撞甲醇罐車 兩分鐘燒死36人 (圖)
颶風炸彈「慶」羅姆尼提名
「布拉萬」逼近 浙發超強颱風警報
天秤回馬槍 台再發警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