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人一票選港姐失敗 大熱張名雅膺三料冠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亞軍黃心穎、冠軍張名雅、季軍朱千雪。 黃偉邦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適逢港姐四十周年,今年大會首創一人一票選港姐,先由評判團選出三甲,之後由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選港姐冠軍,但伺服器負荷過重,發生故障,投票最終失敗,要靠現場評判分數作準。結果由大熱門張名雅奪后,她兼得「國際親善小姐」、「航空大使大獎」成為三料冠軍,亞軍則爆冷由黃心穎奪得,現場多人投她票的朱千雪最終只落得季軍,大熱門湯洛雯大熱倒灶食白果。

 今屆港姐司儀由曾志偉、曾寶兒、陳百祥及崔建邦擔任,甫開場十位候選佳麗穿上由著名時裝設計師鄭兆良設計的晚裝出場,及表演大型歌舞,之後她們又接受現場嘉賓黎耀祥、林腄B胡杏兒及謝安琪等訪問,跟無並鰜Y修好的謝安琪向湯洛雯發問喜歡哪位歌手時,湯洛雯即時『擦鞋』指是謝安琪,Kay即時考對方唱自己的歌,湯便口窒窒話擔心不記得歌詞,果然她被考到了,相信這方面失分。

曾明俐湯洛雯大熱倒灶

 之後大會安排十位佳麗與男藝員嘉賓進行豪華晚宴,以傾談形式進行,由佳麗主動向男藝員發問問題,由於時間緊張,佳麗未能充分發揮口才。接著泳衣環節,佳麗穿上比堅尼,其中以曾明俐身材最為突出。

 經過一輪角逐後,選出六位佳麗晉身六強,包括朱千雪、岑杏賢、湯洛雯、張名雅、張鈞美及黃心穎。而熱門之一兼日前有份試戴后冠的曾明俐,就不幸被言中。(有份試戴后冠的多數不會得獎)而賽前大熱湯洛雯、「最上鏡小姐」岑杏賢則同時六強止步。湯洛雯狀態欠佳,樣子更似未埥禲A結果食白果。

 冠軍張名雅全晚表演淡定兼自信十足,嘉賓詹瑞文問到假如他與劉德華同時跌落海,她會救哪一位?張名雅坦言會救華仔,逗得華仔笑不攏嘴。黑馬跑出得亞軍的黃心穎,同樣表現淡定,對答得體。

華仔Cyril 移形換影掀高潮

 評判之一的劉德華,被志偉問到為何多屆都無來,今屆又來?華仔笑著回答:「因為今屆得閒,返來熟習奰藿牷A睇麉Y咪返來拍劇。」問到華仔的評審準則,他說:「長髮、靚女。」旁邊的志偉就插嘴說:「咁似你屋企蔬荂H」華仔聞言笑得十分開心但就沒有回應。

 當晚華仔除了擔任評判外,又與國際著名魔術師Cyril Takayama合作擔任表演嘉賓,而當Cyril向華仔要一枚戒指時,剛為人父的華仔笑稱自己是single,說罷也忍不住大笑。二人大玩移形換影,掀起全晚高潮。

 已不是首次擔任港姐評判的劉嘉玲,自言年紀大了,評分準則不同了,以前著重樣貌,現在就著重智慧。

 志偉和阿叻分別以唐詩詠和胡杏兒的緋聞戀情擺上檯,志偉在唐詩詠面前提到崔建邦的名字,搞到女方尷尬面紅,而阿叻就問杏兒會否跟剛分手的黃宗澤拍劇,杏兒則大方說:「都OK」,未被「拋窒。」

今年大會首創一人一票選港姐,只由評判團選出三甲,之後由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選港姐冠軍,雖然現場抽問觀眾朱千雪呼聲最高,可惜在宣佈賽果前,司儀之一的阿叻表示因太多人在同一時間投票,伺服器負荷過重,發生故障,要用現場評判分數作準,似有欺騙觀眾之嫌。

相關新聞
金牌路勉港青:堅毅 信念 執著 (圖)
彭清華:掀港奧運熱潮 增民族自豪感 (圖)
解放軍高層:反對釣島納美日安保 (圖)
岩士唐病逝 「望月,向他眨眨眼吧」 (圖)
民記造勢 港島推「曾李配」 (圖)
譚詠麟撐陳恆鑌「向前」 (圖)
出口遇寒冬 粵企籲減稅 (圖)
互保變「互株」 600浙企求救大揭秘 (圖)
南京軍區演練 東南沿海搶灘 (圖)
十八大中委料新面孔多 (圖)
一人一票選港姐失敗 大熱張名雅膺三料冠軍 (圖)
決心打擊毒青 保安局長視察警搜夜場 (圖)
挑釁中韓 日實彈演習「保島」 (圖)
大病保險新政 內地料月底公布 (圖)
巴士追撞甲醇罐車 兩分鐘燒死36人 (圖)
颶風炸彈「慶」羅姆尼提名
「布拉萬」逼近 浙發超強颱風警報
天秤回馬槍 台再發警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