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漢狂吞數十隻活蟑螂暴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奇博爾德(左)在比賽中狼吞數十隻蟑螂勝出,隨即不適嘔吐,送院不治。

 活吃昆蟲比賽不罕見,美國佛州一場吃活蟑螂比賽卻搞出人命!32歲的阿奇博爾德上周五在比賽中狼吞數十隻蟑螂,在約3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但隨即感到不適並開始嘔吐,致電911報警後,在主辦的寵物店前不支倒地,送醫後不治。當局正等待解剖報告以查明死因,其他參賽者均無異常或不適。

比賽由佛州迪爾菲爾德沙灘一間爬蟲類寵物店舉辦,在4分鐘內吃下最多昆蟲的參賽者,可獲贈一條價值850美元(約6,589港元)的蟒蛇作獎品。據悉,阿奇博爾德預定將獎品賣給介紹他參賽的朋友。店主西格爾表示震驚,形容阿奇博爾德是個好人,賽前未有不適。

學者:吃蟑螂安全

 寵物店其後在社交網站facebook(fb)發文講述經過。聲稱是該店法律代表的利羅亦在fb表示:「所有參賽者賽前簽署協議,為參加此特殊比賽可能帶來的後果承擔責任。」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昆蟲學教授亞當斯指出,除非蟑螂被細菌或其他病原污染,否則吃蟑螂應該安全。他表示:「部分人或對蟑螂過敏,但蟑螂體內並無毒素。」寵物店強調,比賽中的蟑螂取自「受控環境下安全培育的爬蟲類食糧」。 ■綜合外電消息/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英國廣播公司

相關新聞
雙倍高齡津貼 惠40萬長者 (圖)
獨立委會查海難 半年交報告 (圖)
水客「拆細」避東鐵限重 (圖)
中國首發司法改革白皮書 司法重保障人權 (圖)
中國四大銀行抵制IMF東京年會 (圖)
美媒:國會指控華為無理無據 (圖)
粵力爭10年成內地最安全省份 (圖)
經濟不景 台女爭當「陀槍師姐」 (圖)
物理諾獎雙雄 證量子詭異存在 (圖)
韓日終止擴大貨幣互換
美漢狂吞數十隻活蟑螂暴斃 (圖)
深港合治深圳河四期明年動工 (圖)
特首盼給予寧靜空間 校方自決國教 (圖)
工聯「十事」 首爭標準工時 (圖)
福田過關港嬰 確診博卡病毒 (圖)
洋律師忘帶門匙 天台爬入屋跌死 (圖)
盛事基金支持曼聯明年中訪港 (圖)
元郎尚悅季內推2千單位 入場費4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