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洋律師忘帶門匙 天台爬入屋跌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西環第一街發生年輕洋律師墮樓身亡的7層高樓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偉明、杜法祖)在律師行工作的加拿大籍青年,前晚深夜返抵西環第一街唐樓寓所門口,疑因忘帶鎖匙,圖由7樓天台爬回家,詎料中途失足墮街當場身亡。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從死者同屋友人口中獲悉,死者事發前曾透露忘帶鎖匙,不排除有人恐驚醒已入睡友人而釀成悲劇,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本月20日生日 英年早逝

 墮樓慘死青年Couture Philippe、23歲,加拿大籍,本月20日是其生日。現場為西環第一街45號一幢唐樓,死者與友人居於6樓,7樓是天台。據死者37歲外籍同房友人Comas表示,他自己是律師,Couture亦是同行,2人半年前才合租上址居住,他形容Couture為人有禮健談。

 事發前晚深夜11時45分,Comas在屋內突驚聞一聲巨響,察看之下,赫然發現Couture倒臥樓下路邊重傷,大驚報警。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墮樓洋漢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員隨即用膠帳篷遮蓋屍體並封鎖現場調查。

房客指死者無飲酒習慣

 Comas表示,前晚Couture回家前已向他表示忘記帶鎖匙,故他一直未睡在家等門,以及上網與身在異地的女友聊天。現場消息指死者當時身有酒氣,懷疑他受酒精影響意外墮樓或跳樓自殺,但Comas極力否認,指半年來從未見過死者飲酒,更不相信他會跳樓自殺,只是不明白他為何已到家門,卻不嘗試拍門求助。

 據悉,警方已聯絡上在美國的死者家屬,將趕來港辦理後事。

相關新聞
雙倍高齡津貼 惠40萬長者 (圖)
獨立委會查海難 半年交報告 (圖)
水客「拆細」避東鐵限重 (圖)
中國首發司法改革白皮書 司法重保障人權 (圖)
中國四大銀行抵制IMF東京年會 (圖)
美媒:國會指控華為無理無據 (圖)
粵力爭10年成內地最安全省份 (圖)
經濟不景 台女爭當「陀槍師姐」 (圖)
物理諾獎雙雄 證量子詭異存在 (圖)
韓日終止擴大貨幣互換
美漢狂吞數十隻活蟑螂暴斃 (圖)
深港合治深圳河四期明年動工 (圖)
特首盼給予寧靜空間 校方自決國教 (圖)
工聯「十事」 首爭標準工時 (圖)
福田過關港嬰 確診博卡病毒 (圖)
洋律師忘帶門匙 天台爬入屋跌死 (圖)
盛事基金支持曼聯明年中訪港 (圖)
元郎尚悅季內推2千單位 入場費4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