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商疑墮陷阱 被劫值200萬相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在青山海華路貨主被劫去總值逾200萬貨物現場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內地漢疑誤墮劫匪陷阱。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營商男子,昨應約電召一輛客貨車,將一批總值200萬元的相機及攝錄機,送到青山一停車場等候交收時,突有5名口罩蒙面劫匪驅車掩至,將該批其22箱貨物劫走。警方初步懷疑匪黨早有預謀,由屯門警區重案組一隊接手調查案件會否另有內情,及是否涉及水貨活動,暫無人被捕。

事前接獲買家訂購攝錄機

 遇劫事主姓莊(23歲),為持雙程證來港內地居民;客貨車司機姓杜(48歲),2人均沒有受傷。現場消息稱,莊事前接獲買家訂購一批總值逾200萬元的相機及攝錄機,並相約昨日中午於青山海華路一露天停車場內交易。

停車場等交收 5匪掠22箱貨

 昨日上午,莊遂電召姓杜司機的客貨車,協助運送22箱相機及攝錄機赴約。至中午12時許,客貨車載同貨物駛入海華路一個露天停車場等候,其間一輛藍色客貨車駛至,跳出5名分持利刀及鐵鎚的大漢,不由分說即時揮鎚打爆事主客貨車車窗玻璃,並以不明噴劑向車上2人施襲。劫匪繼而打開車門,將車上貨物「過車」,得手後開車向三聖h逃去。

 事主與客貨車司機幸未有受傷,驚魂甫定後由貨主報警,報稱被劫去22箱相機及攝錄機,價值逾200萬元。

相關新聞
中國城市競爭力 港續居首有隱憂 (圖)
中國城市成長競爭力排名
中國城市綜合競爭力排名
世界城市綜合競爭力排名
全球城市排名 僅港入十大
郵政工人認詐病 騙632日有薪假 (圖)
跨境巴車廂驚現拆散曲尺槍5彈殼 (圖)
電飯煲大王爭產案 前妻子女申簡易判決
內地商疑墮陷阱 被劫值200萬相機 (圖)
「社民連小辣椒」涉襲警
梁振英立法會解釋僭建 體現開誠布公一以貫之 (圖)
無限上綱:圖特權法查DBC內鬨 反對派動議遭否決 (圖)
「長津」若再「拉布」 下周研「無休止」
談人大「立法監督權」 陳弘毅:一直存在 (圖)
《ATV焦點》違守則 通訊局發警告
中策組擬開2新職 反對派故意留難
梁振英樂意赴立會交代僭建 (圖)
屋署處理僭建一視同仁
高官防貪建議 當局落實過半 (圖)
教聯促減中學教師課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