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降低農產品用水用電價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據中新社26日電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6日主持國務院常務會議,研究確定降低流通費用10項政策措施,審議通過《徵信業管理條例(草案)》。

 會議確定的政策措施包括:降低農產品生產流通用水用電價格;規範和降低農產品市場收費;清理整頓大型零售企業向供應商違規收費和惡意佔壓供應商貨款,制定零售商與供應商公平交易管理的法規;嚴格執行鮮活農產品運輸綠色通道政策;加強對公用事業延伸服務的收費監管,盡快優化和調整銀行卡刷卡手續費標準;加強價格監督檢查和反壟斷監管;開展農產品增值稅進項稅額核定扣除試點,將免徵蔬菜流通環節增值稅政策擴大到部分鮮活肉蛋產品,2013年起3年內免徵農產品批發市場、農貿市場城鎮土地使用稅和房產稅;優先保障農產品市場和便民生活服務網點用地;規範交通運輸領域執法行為,為物流配送車輛提供通行便利;建立健全流通費用調查統計制度。

 會議還審議通過《徵信業管理條例(草案)》。該條例(草案)對採集、整理、保存、加工個人或企業信用信息、並向信息使用者提供的徵信業務活動作了規範。

個人信息管理草案通過

 草案規定由中國人民銀行及其派出機構依法對徵信業進行監督管理。草案對從事個人徵信業務的徵信機構規定了較為嚴格的市場準入條件和相應的審批程序,明確了徵信機構採集、保存、提供信用信息的範圍和行為規範,明確了信息主體的權利。

相關新聞
不拘一格降優才 六年2400新血注港 (圖)
胡春華:東莞轉型升級不動搖 (圖)
首開遇大雪 京廣高鐵遲大到 (圖)
新盤「豪宅」化及「惜售」 港釀高樓價宿命 (圖)
日老鷹新閣 防相釣島態度強硬 (圖)
北上置業陷糾紛 港人維權路漫漫 (圖)
三問江西校車奪命慘劇 (圖)
紀念海軍護航四周年 四軍艦辦開放日 (圖)
亞太藍皮書:中國周邊成大國競技場
公安部:排除非法證據避冤案 (圖)
內地降低農產品用水用電價格
陸客赴台跨年 人數歷年新高 (圖)
自強不息男孩輟學賣唱籌錢救母 (圖)
財崖壓頂 奧巴馬停假返白宮 (圖)
美雞農牛至油代抗生素餵雞
美食節旺丁 商戶嘆僅回本 (圖)
商場聖誕丁財旺 港人消費升40% (圖)
72%人想急症室設深宵門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