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泥頭車衝地盤 花甲司機夾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屯門公路失事撞入擴闊工程地盤的泥頭車嚴重毀壞,一度被困司機最終傷重不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正進行重建及改善工程的屯門公路昨傍晚發生奪命車禍。一輛沿屯門公路往九龍的泥頭車途至荃灣段一處擴闊工程地盤附近,突然失控撞開水馬闖入地盤,泥頭車頭部盡毀,花甲司機重傷被困,事後由消防撬門救出,惟送院後不治。正值下班繁忙時間,往九龍方向交通一度嚴重阻塞。

 男死者盧×輝(63歲),泥頭車司機,被救出時已奄奄一息。

沿坑衝前數十米

 車禍現場為屯門公路荃灣段近浪翠園落斜路段,因正進行擴建工程,路面有改道措施。昨傍晚6時20分,盧駕駛其泥頭車沿屯門公路往荃灣,途至浪翠園附近,突然失控撞開一列水馬,繼而撞入工地,沿坑道衝前數十米才停下。

 出事後,泥頭車車頭盡毀,司機受傷被困車內。消防員到場利用工具拯救,未幾將司機救出,惟因身體多處受傷陷入昏迷,被送往仁濟醫院急救,延至晚上7時31分證實不治。

 受到車禍影響,往九龍方向交通嚴重阻塞,正值下班繁忙時間,車龍見首不見尾。

 意外原因是機件故障、抑或司機病發所致,新界南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曾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電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擴建工程明年始完成

 屯門公路於上世紀70年代興建,提供往來屯門與九龍之間主要車輛幹線,作為九號幹線的一部分,由於路面無法應付日漸繁忙的交通流量,政府遂決定重新擴建整條屯門公路,工程在2008年動工,預計在2014年完成。不過,受到建築材料價格急漲影響,工程費用將由原來預算46.2億元激增至逾68億元,增幅近五成。

相關新聞
三階段申長津 入息計法微調 (圖)
租飆低資影響 零售升幅放緩 (圖)
美國突斷氣 QE不斷尾 (圖)
中央一號文件 保障農民以地增收 (圖)
央視篤爆假魚翅 打殘羊城海味行 (圖)
村山批安倍「強武守島」方向錯誤 (圖)
海軍編隊再穿宮古海峽 (圖)
彭清華冀桂港合作展新篇 (圖)
重慶紀委:不雅視頻案一查到底 (圖)
川僧人教唆自焚判死緩 (圖)
朱小丹:誓遏權力不見陽光運行 (圖)
王毅陳雲林:續為台胞辦實事好事 (圖)
美研激光戰機 可摧毀地空導彈
泥頭車衝地盤 花甲司機夾死 (圖)
「反斗車王」甩喉插的 女客浴玻璃雨 (圖)
政府盈餘400億「水浸」 學者籲勿「派糖」 (圖)
貫徹落實《基本法》 郝鐵川籲智慧克難 (圖)
趁未限出口 水客狂運奶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