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駐港部隊向全港市民賀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農曆新年將至,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王曉軍、政治委員岳世鑫昨日向全港市民發表賀年信,展望2013,相信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梁振英為行政長官的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和衷共濟、努力拚搏、「實幹興港」,進一步深化香港與內地合作,進一步推進香港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香港定將擁有更加光明美好的前景。「駐軍願與香港市民一道,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做出新的更大貢獻,讓『東方之珠』綻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感謝市民各界支持

 王曉軍和岳世鑫在昨日發表的賀年信中,「恭祝香港特區全體市民新春快樂!闔家幸福」,指出2012年是祖國發展進程中具有重大而深遠意義的一年。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順利實現了中國共產黨中央領導機構新老更替,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規劃了宏偉藍圖。全國人民萬眾一心,銳意進取,各項事業全面推進,人民生活持續改善,經濟實力和綜合國力進一步增強。中國以更加自信、穩健、文明、開放的面貌走向世界。

 他們說,過去的一年,駐軍嚴格貫徹落實《基本法》和駐軍法,大抓軍事訓練和部隊戰鬥力建設,進一步提高有效履行防務職責的能力,圓滿完成接受胡錦濤檢閱及其他重大任務。「駐軍在履行防務過程中,得到了香港特區政府和廣大市民以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對此,駐軍表示衷心感謝!」

讚港成就世人矚目

 香港回歸15年來,香港經濟、社會等各項事業取得長足進步,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的地位更加鞏固,發展成就世人矚目。「對香港市民的辛勤勞動,駐軍官兵深表敬意;對香港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駐軍官兵表示由衷的祝賀!」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的喜慶時刻,王曉軍和岳世鑫亦代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全體官兵,向香港市民致以最誠摯的節日問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國家好,民族好,香港好,大家好。」

相關新聞
市民逛年宵 爽手買喜氣 (圖)
初哥營商主打「蛇概念」 (圖)
「懷舊美食」回憶歡笑 (圖)
特首行花市 社民連攪局遭譴責 (圖)
新春花車巡遊 樽蓋砌車顯環保 (圖)
台「陣頭」真人版赴港獻技
駐港部隊向全港市民賀年
醫管局倡「有營」全盒賀歲
六大宗教領袖 籲官民共渡時艱
最平119萬 倡下月推832居屋貨尾 (圖)
業主入稟追房委管理費
剩餘居屋單位分布 (圖)
大澳天利樓研「升呢」當居屋賣
公屋輪候冊程式 擬納「入息因素」
前新華社香港分社副社長 毛鈞年病逝 (圖)
聖心商院「續命」一載 學生收貨 (圖)
西九成立執委會 督導管理局管理層
警惕極少數人製造港人反對內地同胞的假象 (圖)
郝鐵川晤70餘校長 分享「十八大」感受 (圖)
聆聽訴求:譚SirAnn蔣拍心口 為基層商販請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