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九成立執委會 督導管理局管理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昨日舉行第二十八次會議,通過成立執行委員會,就有關西九文化區發展的事務,督導管理局管理層的工作,任期由2013年2月4日至12月31日。

主席夏佳理監督策略性事宜

 隨著西九文化區已進入緊湊的發展階段,為加強現時的組織架構以確保管理局有效地推展西九文化區項目,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昨日在第二十八次會議上,董事局通過成立負責督導管理局管理層工作的執行委員會。委員會由夏佳理擔任主席,並由董事局轄下6個委員會主席組成,負責監督策略性事宜,如西九整體發展計劃、財務及融資策略、設施運作及業務發展策劃等,及在董事局轄下各委員會之間擔任協調的角色。另外幾位具專業知識的增選委員將獲委任加入執行委員會,待人選確定後將呈交董事局批准。

 管理局行政總裁連納智在會議上亦向董事局成員報告了西九文化區項目的最新發展,包括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在2013年1月核准西九文化區的發展圖則、戲曲中心的詳細設計進度、M+設計比賽及其最近購藏的藝術品當中大部分為本地藝術家作品、公眾對「自由野」和「西九大戲棚2013」的反應,及即將於西九舉行的其他活動,包括將於2月17日與香港中樂團攜手舉辦的「澎湃鼓樂迎新春」音樂會。

相關新聞
市民逛年宵 爽手買喜氣 (圖)
初哥營商主打「蛇概念」 (圖)
「懷舊美食」回憶歡笑 (圖)
特首行花市 社民連攪局遭譴責 (圖)
新春花車巡遊 樽蓋砌車顯環保 (圖)
台「陣頭」真人版赴港獻技
駐港部隊向全港市民賀年
醫管局倡「有營」全盒賀歲
六大宗教領袖 籲官民共渡時艱
最平119萬 倡下月推832居屋貨尾 (圖)
業主入稟追房委管理費
剩餘居屋單位分布 (圖)
大澳天利樓研「升呢」當居屋賣
公屋輪候冊程式 擬納「入息因素」
前新華社香港分社副社長 毛鈞年病逝 (圖)
聖心商院「續命」一載 學生收貨 (圖)
西九成立執委會 督導管理局管理層
警惕極少數人製造港人反對內地同胞的假象 (圖)
郝鐵川晤70餘校長 分享「十八大」感受 (圖)
聆聽訴求:譚SirAnn蔣拍心口 為基層商販請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