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民警摔嬰 僅禁閉15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河南省林州市政府新聞辦消息,針對目前網上盛傳的當地一名民警「抱摔嬰兒」事件,林州市已經成立了聯合調查組,調查結果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網上昨日流傳消息稱,不久前的一天晚上,一對夫婦懷抱7個月大的嬰兒散步時,路遇當地一從警近30年的郭姓民警。據悉,該民警當時處於醉酒狀態,突然將孩子搶走,並高舉過頭重摔到地上。目前女嬰雖已脫離生命危險,但腦部3處骨折,留有後遺症的可能性很大。事發後,涉事民警除了被關禁閉15天外,至今未受任何法律制裁。

當局成立聯合調查組

 針對這一輿情,林州方面回應,已迅速成立紀檢、政法、檢察、公安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展開調查。受傷兒童得到及時救治,已從安陽地區醫院出院。即日由公安、衛生部門陪同赴北京做進一步檢查。紀檢監察機關、政法機關將依法依紀、公開公正、嚴肅處理,絕不姑息遷就。調查處理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及媒體公佈。

相關新聞
內地放寬限制 來港郵輪勢倍增 (圖)
1,400電郵傳教局 九成來電批「罵娘師」 (圖)
安倍祭拜鼓吹侵華狂人 (圖)
常萬全周一晤美防長 討論網絡安全 (圖)
李克強輾轉抵甘肅震區 (圖)
菲貨船撞沉渡輪31死171失蹤 (圖)
發改委否認「新四萬億」計劃 (圖)
養老金全國統籌2015年底實現 (圖)
「寬頻中國」計劃 家庭網速達1G (圖)
河南民警摔嬰 僅禁閉15天
日企設放逐室逼離職 (圖)
埃軍施詭計 斬草除根 (圖)
半島電視台美開播 華裔名主持坐鎮
中情局證「51區」存在 避談外星人 (圖)
北區巴士線重組 乘客茫然 (圖)
45元睇私家醫生 明年萬人受惠
先茶後奶膺首位「雙料女茶王」 (圖)
元朗大反黑拘207人 最細13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