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喀什恐暴案 一名特警殉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25日,新疆喀什特警支隊副大隊長閆小飛追悼會在喀什殯儀館隆重舉行。20日,他在處置「8.20」暴力恐怖團夥案件時不幸壯烈犧牲,年僅32歲。

 據人民網報道,閆小飛是四川溫江人,1981年9月出生,1999年12月進入武警新疆總隊第一支隊服役,2006年5月參加公安工作,先後在地區公安局防暴支隊、喀什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隊、政工室、庫木代爾瓦扎派出所工作,生前任地區公安局特警支隊特戰大隊副大隊長,二級警司警銜。

 在處置「8.20」暴力恐怖團夥案件中,他衝鋒在前、戰鬥在前,捨生忘死、英勇無畏,用生命踐行了「新疆公安精神」,鑄造了新時期人民警察的巍巍警魂。

 地委、行署各部門負責人、人民教師、社會各界、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代表近千人參加追悼會。

相關新聞
美警告轟敘48小時 (圖)
敘戰雲壓垮新興股匯 (圖)
港股跌350點 今結算料波動 (圖)
南沙前海橫琴申設自貿區 (圖)
習近平冒雨大連調研 (圖)
新城多變「鬼城」 中央研收緊審批 (圖)
六成港人抗拒反對派激進言行 (圖)
越激進評分越跌 「人力」插水包尾 (圖)
粵鐵路網未來三年增五成 (圖)
嫦三12月初奔月 月球車裝脈衝雷達 (圖)
國家反恐小組成立 郭聲琨任組長 (圖)
喀什恐暴案 一名特警殉職
網絡傳送大腦訊息 《星戰》心靈感應成真
美fb索料冠全球 港僅一次
打鼓嶺堆填區污水漏入河 (圖)
磁帶票退役 港鐵推「智能飛」 (圖)
盛品儒:願為亞視犧牲 (圖)
僱主駁虐傭:頭撞牆自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