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藝粹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彩放送:國家旅遊局:相約太行將外國藝術家「請進來」


國家旅遊促進局與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古麗.阿不力木日前出席2014「中外藝術家太行對話」啟動儀式時表示,以藝術交流促進旅遊發展,鼓勵中國藝術家「走出去」,將外國藝術家「請進來」。

古麗.阿不力木說,鼓勵國內藝術家「走出去」,邀請外國藝術家「走進來」,讓他們感知中國、認知中國。以傳播國家形象,增進中國與世界各國的文化藝術交流,促進中國旅遊業的發展,加深中國同世界各國的友誼。太行山歷史悠久,匯聚了眾多著名的自然及人文景觀。在這裡,中外藝術家們不僅能感受到太行山脈的壯美,也能感受到中華民族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精神之美。

據悉,2014「中外藝術家太行對話」將於6月9日至6月19日在河南省林州市舉行。本次活動將有來自中、美、法、德、俄羅斯、捷克等國的30餘位藝術家參加。八月、九月,匯集三屆「中外藝術家太行對話」作品展將先後在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中國人民大學美術館展出。■文:香港文匯報實習記者 張紫晨 北京報道

相關新聞
紀念音研所60年 「這個學術集體讓我說話有底氣」 (2014-05-30) (圖)
精彩放送:國家旅遊局:相約太行將外國藝術家「請進來」 (2014-05-30)
敢觀舞台:《梁祝的繼承者們》藝術裡化蝶 美術館哭墳 (2014-05-30) (圖)
「髮絲繡」傳人徐秀玲:針尖上的舞者 在時間中堅守 (2014-05-27) (圖)
知之甚少 難以飛入尋常家 (2014-05-27) (圖)
藝訊:New Light V《自.修.圖》:香港「九零後」陳匡睿攝影展 (2014-05-27) (圖)
歌聲傳唱 紀念 黎草田 (2014-05-23) (圖)
「救贖歌劇」《浮士德》 (2014-05-23) (圖)
Art Basel對你我究竟有何吸引力? (2014-05-20) (圖)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宣布M+再獲贈重要藏品 (2014-05-20) (圖)
驚喜感傷「廣交」樂韻 (2014-05-16) (圖)
敢觀舞台:香港的50呎豪華生活 (2014-05-16) (圖)
藝@北京:拋給中產階層的一個簡單問題 (2014-05-16)
精彩放送:進念新劇季 劇場大爆炸 (2014-05-16) (圖)
林東鵬《玩物》:相安無事的「好玩之物」 (2014-05-13) (圖)
藝評:心緒輕揚-評徐子芸油畫 (2014-05-13) (圖)
《最後晚餐》內地巡演 港劇北上現實題材有助消除兩地分歧 (2014-05-09) (圖)
兩個「平台」 構築新舞風 (2014-05-09) (圖)
精彩放送 (2014-05-09) (圖)
五月視藝盛事中的本土:視藝展覽中的香港 (2014-05-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藝粹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