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聲光透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影訊:中美合作拍攝史詩電影


放大圖片

日前,3D史詩電影《成吉思汗寶藏》舉行啟動儀式。該片集探險、動作、魔幻等商業元素於一身,由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成吉思汗陵管委會聯合幾家影視文化公司共同出品。全球商業價值第一製片人,超級英雄之父阿維.阿拉德(Avi Arad) 將擔任總製片人,中國新時期民族電影領軍人物、蒙古族女導演麥麗絲將執導該片。

擔任該片總製片人的阿維.阿拉德曾創作並出品《復仇者聯盟》、《蜘蛛俠》、《X戰警》、《美國隊長》等系列電影,是好萊塢最成功的製片人。作為中國少數民族電影工程項目,電影力爭打造成可以與《勇敢的心》、《斯巴達克斯》相媲美的史詩大片。

據介紹,電影《成吉思汗寶藏》是中國少數民族電影工程中的一個重要項目。該工程是由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中國作家協會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等單位支持的國家級重要文化項目。該片以成吉思汗陵為故事背景,講述一個年輕的達爾扈特守陵人,與一個具有成吉思汗家族血緣的美國青年人的探險經歷,以此詮釋800年來達爾扈特守陵人的忠誠不渝、堅守承諾和孝敬精神。電影擬明年4月開拍,預計2016年上映。■文:香港文匯報實習記者馮芳慧

相關新聞
《動漫影后》當電影只剩下影像 (2014-08-15) (圖)
影音館:《Boyhood》少年時代全紀錄 (2014-08-15) (圖)
視事追擊:闖進電視圈的史提芬 (2014-08-15) (圖)
影訊:中美合作拍攝史詩電影 (2014-08-15) (圖)
華語紀錄片節 人文風情畫 (2014-08-08) (圖)
影訊:《後會無期》 大家各取所需 (2014-08-08) (圖)
影評:大都會陰暗世情 (2014-08-08) (圖)
《輝耀姬物語》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2014-08-08) (圖)
anifest世界動畫眾生相 (2014-08-01) (圖)
影音館:《銀河守護隊》 就是那種感覺 (2014-08-01) (圖)
影訊:金雞百花電影節吉祥物出爐 (2014-08-01) (圖)
影評:從天災到人禍《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 (2014-08-01) (圖)
真女子 黃真真 (2014-07-25) (圖)
銀幕短打:迎接黃金時代 (2014-07-25) (圖)
影訊:橫店建新型智慧影視園 (2014-07-25) (圖)
影碟別注:《風起了》零式兩面睇 (2014-07-25) (圖)
《只要一分鐘》思考生活 學懂愛人 (2014-07-18) (圖)
影音館:《輝耀姬物語》山中的記憶 (2014-07-18) (圖)
新戲上場:《催眠大師》小成本懸疑片 (2014-07-18) (圖)
流金歲月:林黛香銷半世紀 (2014-07-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聲光透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