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溢下月推鮮橙汁產品


放大圖片

■辛克(中)指,公司將生產純天然果汁產品。曾敏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曾敏儀)天溢控股(0756)將於下月推出新鮮橙汁上市。該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辛克昨日於記者會上表示,集團業務將以「三條腿走路」,除加工橙汁及半成品橙汁,即將增加非還原橙汁(NFC)業務,生產純天然果汁產品。集團營運總監兼NFC事業部經理許彌堅指,NFC產品將定位為最高品質的橙汁,建議零售價與外國名牌如Florida及Tropicana相若。

NFC橙汁毛利率可觀

集團行政總裁廖元煌稱,旗下森美1.75升的NFC橙汁定價約78元(人民幣,下同),並指NFC橙汁的毛利率較現有產品高,且節省了運輸、保存及進口稅的費用,成本與進口產品相差數倍,毛利率十分可觀。同樣1.75升的外國產品在內地賣約80元,在港賣約60元。他預料明年產品在NFC市場的市佔率可達雙位數字。

許彌堅稱,產品為100%純天然橙汁,並有見內地市場對高品質橙汁的需求與日俱增,集團對旗下的NFC橙汁十分有信心。由下月至明年2月,產品將在香港、北京、上海、重慶及成都分批上市;明年2月至6月,產品亦會在廣州、深圳、杭州、西安、廈門、武漢、長沙、南京、蘇州及天津上市,隨後亦有計劃進入國際市場等。零售點方面,辛克指會針對性地尋找門市,對高級餐飲及酒店特別有興趣。

相關新聞
阿里今掛牌 暗盤升28%
麥樸思:美加息料短暫影響股市 (圖)
國泰君安:滬港通料如期十月開 (圖)
金管局:港資金流向隨時逆轉 (圖)
憂美提早加息 港股挫208點 (圖)
第二代掌舵內企 A股賺錢勝H股
神州租車每手賺過千 (圖)
財匯局籲核數師監管看齊國際
財匯局建議重點
星展冀信用卡收入雙位增 (圖)
Visa看好流動支付市場
天溢下月推鮮橙汁產品 (圖)
內地首隻「偉哥」亮相 (圖)
內媒證5000億元SLF已實施 (圖)
上月97%大中城市房價跌 (圖)
標普:地方政府未來1年撐得住
人行放水 滬指小幅收漲 (圖)
里昂:內地O2O發展成趨勢 (圖)
中播擬融資購衛星
逾300國際採購商聚西部跨採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