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逾300國際採購商聚西部跨採會


放大圖片

■陝西省副省長王莉霞(右一)向外商推薦陝西特色產品。 胡皓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陽波、實習記者 王明楊 西安報道)第三屆中國西部跨國採購洽談會昨日(18日)在西安開幕。來自全世界的300多家大型跨國採購機構和企業,攜帶約89億美元採購訂單參會,與陝西省及西部地區約500餘家供應商企業進行現場貿易洽談。

本屆「跨採會」圍繞特色產業、搭建服務平台、拓展國際市場的主題,重點設置機電設備、高新科技、農產品、消費品四大行業,展出面積15,000平方米,共設500餘個展位。除了現場貿易洽談,同期還將舉辦聯合國採購計劃發佈會、大型零售商採購信息發佈會、工業品競拍會等多場貿易對接洽談活動。

王莉霞:望更多產品走出去

陝西省副省長王莉霞在開幕式上表示,在「一帶一路」戰略構想及陝西「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建設的帶動下,西部跨採會也逐漸成為聚焦中國西部和國際採購業界的重要交易平台。通過與國際採購商零距離的接觸洽談,可以實現西部優勢產品供應鏈與國際跨國採購鏈的對接,帶領更多企業產品走出去與國際接軌。

據統計,前兩屆西部「跨採會」通過專業化對接系統,採取一對一洽談的形式,累計為境內外企業精準配對洽談9209對次,現場達成成交合同總金額16.17億美元。

相關新聞
阿里今掛牌 暗盤升28%
麥樸思:美加息料短暫影響股市 (圖)
國泰君安:滬港通料如期十月開 (圖)
金管局:港資金流向隨時逆轉 (圖)
憂美提早加息 港股挫208點 (圖)
第二代掌舵內企 A股賺錢勝H股
神州租車每手賺過千 (圖)
財匯局籲核數師監管看齊國際
財匯局建議重點
星展冀信用卡收入雙位增 (圖)
Visa看好流動支付市場
天溢下月推鮮橙汁產品 (圖)
內地首隻「偉哥」亮相 (圖)
內媒證5000億元SLF已實施 (圖)
上月97%大中城市房價跌 (圖)
標普:地方政府未來1年撐得住
人行放水 滬指小幅收漲 (圖)
里昂:內地O2O發展成趨勢 (圖)
中播擬融資購衛星
逾300國際採購商聚西部跨採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